被綠,被騙,男友習慣性騙你,可是捨不得,怎麼辦?

時間 2022-01-19 09:45:51

1樓:雨打芭蕉葉

有啥捨不得的,這麼渣留著過年嗎

2樓:Kiroro

你自己不尊重自己誰有辦法,他當然看清你,為所欲為!

3樓:彭偉

開始下一段戀愛,找乙個愛你的人

4樓:淳淳欲棟

明知道他綠你騙你,你卻還要跟他糾纏不清,那怎麼辦呢?要問你呀,如果你意志力夠強,直接把他割捨掉,就沒有後面的騙你綠你這種事情了呀。

5樓:彧彧彧

別看輕了自己。盡早抽身,幸好未婚

6樓:雲之彼端

習慣性就是性質不一樣了,攤牌吧,我是你,果斷放棄

7樓:文藝氣質的碼農

我也準備放手我前任了,委曲求全4個多月.

8樓:嚴封

捨不得說明你還不夠成熟,對生活還意志消沉,不懂得及時止損,這也就是我們很多人為何被騙後還會因為同一件事再次被騙,其實應該來說是一樣的,就是因為不懂得及時止損,不能從過去的生活中抽出身來,面對新的生活,可能真的很難,但是再難走下去就有希望,而不抽身出來面對新的生活,生活不會有新的轉機。被綠,說明他不適合你了,她(他)已經不在可以繼續了,我們不堅強,誰會替我們堅強呢,暫時性忘記過去吧,希望早日脫身。

9樓:幸福人生

我好想看看這個渣男是有多帥,給你迷成這樣。還是年輕,我勸你試著接觸接觸別的好小伙。體會一下被愛的感受。

10樓:彩雲飛

早點斷了,遇到好的,別浪費時間了!他拿你當免費的!

11樓:知否

那就只能忍了,要麼就斷了關係!

12樓:蠢豬

我要是能有你這樣的女朋友多好!

13樓:小雷

去醫院看病!醒醒吧!他就是個渣男!!

14樓:Winter

你也綠他啊!學會不在乎,慢慢就捨得了

15樓:美美

你如果不想慢慢折磨你自己,就趕緊離開他。

16樓:茫海孤燈

捨不得只是暫時性的,要學會割捨!

如何看到女朋友習慣性翻查男友手機?

貓醬啊 你如果能夠做到問心無愧,被翻幾次之後就不會翻了。但是女方在第一次看過你的手機之後發現了不該看的東西這種情況以後可能就是常態了。自覺,才是對雙方最好的信任。 啊,這個問題我可以回答一下。我大概是個佛系女朋友吧,從來不翻男友手機,即使知道他手機密碼也不屑翻,我覺得談戀愛還是要給對方留下一點空間,...

習慣性撒謊,對網戀男友撒了彌天大謊怎麼辦?

原生家庭導致你極度不自信,從小就不自信,而且對於外界也是極度的不信任,對於這個問題你選擇了逃避而不是直面它,選擇了撒謊,但是我覺得現在你也就是大二,心理上沒有任何問題只是不夠自信缺乏安全感,現在你需要做的就是不管做什麼事情就是選擇直面它不要再去逃避它,選擇逃避只會更加嚴重 如果撒謊,就撒彌天大謊。因...

即將出國,現在該怎樣對待男友對我的習慣性依賴?

蹄豬,看過心靈捕手麼?該放棄的要放棄,不要讓美好因為遺憾而錯過。你現在所擁有的男人和生活是好多女人所夢寐的,原諒我的目光短淺我的小題大做,磚頭輕點來。好多東西我講不來,希望你從心靈捕手裡找到答案。 我看題主說男友家裡重男輕女思想很重,姐姐們對他都很溺愛,那內衣穿到破姐姐們都沒想著給買兩件?題主完全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