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要不要和前任符合?

時間 2021-11-07 07:50:43

1樓:lrkq

不要吧雖然我才20歲,但我媽教我一定不要和老人住一起,將來有你苦頭吃的。我自己心裡也是不願意的,兩個人才自由啊,而且不用看老人臉色。當初答應的為什麼又反悔,那麼聽媽媽的話,以後婆媳吵架了,他幫誰。

不講理合不來的婆婆永遠是個麻煩。

而且您本身挺有能力的,我覺得如果我10年後像你一樣,完全可以自己養活自己,不用急著結婚吧。

一定要找個你心甘情願嫁的人噢。

祝你幸福(^o^)o

2樓:影希

我覺得不要。

還沒結婚你就已經不開心了,等結婚了那還了得。

他如果想要跟你在一起一輩子,那他起碼得先去解決他媽媽不喜歡你這個問題。婆媳關係最重要的是丈夫,丈夫的立場和調節能力是最主要的。

其次,他在買房子的事情方面很明顯是聽他媽的,雖說買房子是兩個家庭的事,但過日子的是你們兩個人啊,你都表現得這麼不情願,可他還是選擇偏向他媽媽的意見,那你可以預料到以後有什麼你和他媽媽意見相左的事,不能說完全,但絕大多數肯定會聽他媽媽的。

如果你願意一輩子在將就遷就和任他媽媽擺布的情況下生活,那你就跟他復合吧。

我不相信乙個媽寶男能給自己老婆帶來什麼幸福。

再者,我看題主你提到了年齡問題,個人感覺你應該是為自己的年齡而感到焦慮和自卑,但我覺得你不必因為自己年齡大就自卑,也不用為此焦慮自己嫁不出去或者什麼的,自己生活得開心就好,女人不是男人的附屬品,你乙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啊,更何況你還有家人。

正如你提到了你的經濟狀況,你自己有錢,那你可以讓自己過得很好,為什麼要這樣委屈自己去過你自己都能預料到不會幸福的生活?

你不需要去通過找乙個男人結婚來證明自己女人的價值。這不是真正的價值。

3樓:滿滿

婚姻要彼此的珍惜和捨得付出,也就是說:他配不上你的付出。你的收入已經顯示了對他收入低不介意,也誠心的想嫁他,並且不要彩禮了,他為何還要拒絕你的唯一要求?

看條件不是買不起,是他媽媽不喜歡你,或者拒絕結婚後分開住,那麼就更不能結婚了,因為我堅決不支援婚前就有婆媳矛盾的隱患,更反對婚後不分開住。

你誠心想嫁,他卻不敢娶。

你就算自己能買得起房,也不許拿來做婚房,你們是公平的結婚,不是要包養他。

你值得擁有最好的老公。

要不要和現任分開,挽回前任?

如果不喜歡,那麼在一起有什麼意義呢?如果不快樂。那麼活下去有什麼意義呢?你跟前任復合過,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又會分開。不管你選擇哪乙個,你都有能力去承受那個結果。因為這只是感情,不是工作和生活。你要想清楚,很多關係不應該是執念幻化而成。而是因為真的喜歡,平淡的喜歡,入骨的愛意。這才是你去選擇任何一樣的...

還要不要和這樣的前任復合

凱恩德 你問是不是又被騙了,說明被騙過,對吧,且還被劈腿過一次。別再回頭了哈,因為,一般來講,喜歡和人搞曖昧的,是不安全的 至少麻煩多。不光你,任何人都不想過著每天都擔心,她 他是不是又在跟異性曖昧啥的這種無聊至極的事兒。這樣的同時,還有損咱的自尊,且還不斷地摧毀著咱的可愛和自信,還有尊嚴和青春,為...

我要不要和他復合

辣嘴毒蘑菇 從你的描述來看,本明顯你在心理上已經對他過敏了。我舉個例子,如果你對花生過敏了,那麼即使你再喜歡吃花生,只要你每次吃到它的時候,你就會全身有過敏反應,痛苦不堪,所以這個時候遠離花生是你最好的選擇,也是唯一的選擇。目前你的男朋友就是這粒花生,雖然你曾經欣賞過他,但是他的那些迴避型人格的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