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想學樂器,可以在大學裡用的那種,不一定要上台表演,大學練習時間可能很少,推薦琵琶還是尤克里裡?

時間 2021-11-07 07:50:43

1樓:易慢慢

兩個月就不要考慮琵琶了。可以選擇入門簡單點的樂曲(ps:我說的是入門簡單。不是樂器簡單,樂器想學精都很難,別和我槓) 尤克里裡會比較適合

2樓:Waldeinsamkeit

兩個月不推薦琵琶。琵琶難(琵琶在學)

其實,什麼樂器都是需要大量練習的,尤克里裡想彈好兩個月估計有點趕哇(害之前自學了兩三個月尤克里裡的人的心聲)

3樓:菇涼

尤克里裡吧,可愛可愛,還輕便,而且無論指彈還是伴奏都很合適,你值得擁有。

但是感覺這兩個都很費手指,如果忍不了手磨出泡泡的痛還是換個非弦樂類樂器吧。

4樓:海瑞

兩個都學過,最後堅持的是琵琶,因為難是真的難,左手疼是真的疼,直接那個老繭,都懷疑這個是不是女孩子的手,但是琵琶如果你找到靠譜的老師你就會覺得很有樂趣,而且會一直堅持。

5樓:暮雨遊雲

琵琶的學習難度和尤克里裡根本不是乙個量級的

推薦尤克里裡,琴身小巧和弦簡單,無論是指彈還是彈唱上手難度都不會很高,左右手都能得到初步的鍛鍊。後期如果有興趣的話還可以高階吉他。當然還有一點是如果最後沒能堅持下去的話經濟損失也不會很大

6樓:可樂味蘇Ski

速成尤克里裡,適合彈唱

琵琶的話需要長期練琴,但是彈起來兩個樂器相比當然是琵琶更帥,內涵更豐富,而且表現力很強,非常好聽!!學習的話要堅持,學得晚沒關係,每天得練乙個小時,會小有所成的!不管學啥樂器都得堅持啊

我大學的時候學琵琶,研究生自學了一點點尤克里裡感覺還挺好玩,因為會琵琶所以按弦的時候就方便多了哈哈哈

7樓:啊呀

還是選擇尤克里裡,我本人是學琵琶的,琵琶的把位跨度大,光是一把位就有很多人剛開始安不全的,要慢慢練才能撐開,而且換把也是需要特別練習,而尤克里裡換把難度小,弦位比較低,按起來也方便,也沒有琵琶那麼痛

8樓:柒月

琵琶上手真的比較難,最少要苦練一年吧,才能彈特別簡單的曲子,尤克里裡相對上手快些,我兩個都玩過推薦尤克里裡,而且可以買個23寸的彈唱

9樓:fake love

瀉藥推薦尤克里裡,琵琶真的蠻難的,因為對尤克里裡不太了解,琵琶略知一二,也不多說了。

就是練習時間少可能限制了不能太學琵琶,

還是興趣愛好最重要啦

10樓:青茉

正好本人兩種樂器都有在彈,建議學尤克里裡,琵琶沒有那麼容易的。仔細的老師可能第乙個禮拜啥都不讓彈,就讓你琵琶立在腿上不倒,基本的彈挑也要練習很久,手型手勢等等細節很多。每天基本功都很枯燥。

而且一開始,每天練習,左手按弦磨破皮疼得不行。當然不是說尤克里裡就不需要注意細節,但相比琵琶容易太多了。

想學尤克里裡也要找對老師,網上雖然很多免費課程,但是真心不是很推薦,推薦劉宗立老師的網課,比較系統,每節課都有簡單的曲子可以彈,比較有趣有成就感。另外還有楊政老師的網課,很重視基本功,前期的課程很枯燥,但是對後期高階很有幫助。

11樓:小熊

不推薦學琵琶,因為太吃基本功了。如果題主不能保證練習時間,琵琶應該是學不下去的。而且僅僅入門(姿勢,基本彈挑,基本樂理)可能就不止要兩個月的時間。

有什麼學兩個月就可以表演的樂器嗎

雨霖鈴 如果肯勤奮練習的話,可以學一首鋼琴曲。還有就是吉他了,很好入手。還有就是尤克里裡,這個自然就是級別比較低。其實葫蘆絲也可以,也是比較好的,比較簡單的。 商業大佬 也很多啊!比如架子鼓,吉他,葫蘆絲,口琴,電子琴,等等,這些樂器那相對來說入門比較快,因為你只單純演奏的話,兩個月足夠,但真正的演...

怎樣可以在兩個月之內通過四級?

書生 單詞,單詞,單詞。一定要背單詞。不要求每個單詞都會拼寫,只要你在閱讀題裡看見這個單詞知道它的意思就行。真的單詞特別重要,還有就是刷真題吧。 三木夕啊 我不知道你英語基礎怎麼樣,我當時是刷了兩張卷子就去考了,四級主要就是單詞單詞,一定要把四級單詞背下來,題型自己刷下卷子,翻譯其實都挺套路的,背下...

能否在兩個月裡搞定一門小語種?

我覺得樓主需要對 搞定 進行乙個定義。也就是說 什麼程度的掌握 可以被稱為 搞定 同時我覺得這個詞對於不同的人來講,可以有不同的理解方法。比如對乙個遊客來講,學會一些基本交流,也可以被稱為 搞定 如果你是遊客或者只是出差去幾天 幾周,那麼兩個月是可以 搞定 的。因為你不需要明白很複雜的語法現象,不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