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未來很迷茫,但是想學設計這一行?

時間 2021-11-07 07:50:43

1樓:caizeyang

余是大王答案寫挺好,我在補充下別的。

其他答案教你怎麼入門設計,我相信這些答案滿知乎都是,但這些可能不是你現在思考重點!

99年還年輕,我相信你每天都有大把時間, 你現在要做的是養成一些好的習慣,這些好習慣也是你未來從事任何行業的基礎!

1,先花半天時間閱讀《如何閱讀一本書》 。這是閱讀基礎!

2,《刻意練習》,這是高效基礎。

3,《談判力》《影響力》,這是溝通基礎。

4,《思考快與慢》,這是思考基礎。

5,《被討厭的勇氣》,了解內在自己基礎。

如果看完理解這些書,或許你的迷茫會有所緩解,或許你想開些事情,又或許你並沒有堅持看完,這些都是你的選擇,當然也會得到不一樣結果。

這個時代節奏越來越快,讓自己慢下來,才能獲得更多你想要的未來。

2樓:余是大王ing

有很多人都會有相似的困惑,我來說幾點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

1、首先要認識到所有的問題都是自己的問題,包括做前期沒有好好學習、幹廚師、幹裝修,最後都沒有堅持下來,都是你自己的問題,和環境無關。

2、想學習什麼新技能,關鍵要你看投入的時間,投入的時間,取決於你對自己有多狠。

3、成年之後,任何人的評價於你都不重要,包括你的父母,重要的是你想要什麼,想過什麼生活,並為此付出來什麼努力。

4、想清楚方向之後,主動搜尋與之相關的資訊,只要用心,都不是問題。

3樓:平面設計小森

軟體方面,是需要先學習ps,ai這兩個,美術方面,其實就是提公升審美,多看大佬的作品,看一些優質的文案等等,審美這方面不是說能一下子提公升上來的,只能慢慢積累,別著急,如果你想學習設計方面的知識,那麼我們可以好好聊聊,帶你更深的了解一下設計這行業

我是一名大學生,想學攝影,但是很迷茫?

子昌叔 買乙個好點的手機或者微單,入門單反都可以。去拍,拍很多,什麼都拍。去看,看別人拍什麼,學著去拍。去看攝影技術的書,學習為什麼沒拍好。去看美術相關的東西,學習為什麼拍得沒價值。 小愛 你 能不能說的稍微全一些 我也不知道你是學啥的阿 為什麼會布置這麼乙個作業阿 這作業只是偶爾的實踐活動還是之後...

對未來很迷茫的大一學生 O ?

敏燕 第一次在知乎回答。我和你的經歷及其的相似,也是乙個不甘心的,有理想的大專生。目前大二,學的是會計。既然那麼有理想,念個本科有何不可?不管你以後做什麼工作,學歷到底是很重要的。對於工作,你才大一,要考慮,但是還沒到著急的地步。我建議把學會計的證書,初級會計證,和教師資格證在畢業之前同時考到。這樣...

想要改變現在的生活狀況但是對未來很迷茫毫無規劃,該怎麼做出改變?

心無旁顧的去完成一樣東西的時候,你會慢慢的忘記你擔心的問題,之所以你提出這個問題還是因為你心裡有所顧忌有害怕,歸根結底還是因為惰性,清楚認識自己的問題就要去改變,加油共勉 一口深井冰 同是90後,不敢說很懂你,大致也知道你的狀態和我很像。可能從小你的父母對你的生活管教頗多,處處說教,但也慢慢習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