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習慣性喜歡上比自己大很多的大叔怎麼辦?

時間 2021-05-11 16:16:36

1樓:

對於年輕的你來說,大叔可能有閱歷,有魅力,成熟,溫柔,照顧你,關心你,保護你,給你依賴和安全感,能看透你的小心思,包容你的小情緒……

2樓:易柒柒

如果是因為小時候缺乏父愛的話那麼還是正視一下自己到底對大叔是喜歡還是依賴,畢竟你正好如花般的年紀與乙個步入中年的大叔很不般配,當然你也許是為他的睿智和成熟穩重著迷,但還是應該更多的為自己以後著想

3樓:楊所玖子

大叔是一種奇怪的生物,能不能hold得住,看你個人修養了。首先,你要優秀吧,大叔都喜歡優秀的,一大把年紀了,肯定都喜歡年輕的小姑娘,有年輕的小姑娘肯定會要。你要是白白送上門,他肯定來往不拒,所以,小姑娘,你要想清楚,要看清大叔的人品。

4樓:小viyan

習慣性?所以我的理解是,你並不是在認真的咯。不是認真的,那麼我就開始有話說咯。

1、你對自己的成熟度怎麼評價,成熟於同齡人,覺得跟他們無法溝通嗎?只跟大叔才能溝通?只有大叔能理解你的想法?你理解大叔的想法嗎?

2、你對自己日後的發展方向怎麼看待,是跟同齡人一樣經過艱苦的摸索過程奮鬥成想要的樣子,還是一直借助他人的力量比同齡人早一步成為想要的樣子。

3、你對大叔的感情是基於精神上的交流後產生膜拜,還是基於物質和生活上的依賴,還是通過溝通交流能彼此理解。

4、你對婚戀觀的理解。你認為正確婚戀觀是彼此吸引也能彼此約束的相知狀態,還是單純精神物質和身體的依賴。

5樓:不想上班

現在很多女孩子都是這樣的想法

女孩子本身就比同齡的男孩早熟一些吧,所以相處中更希望有乙個成熟一些的男人帶領自己,無可厚非。

6樓:馬銳

大叔成熟,穩重,做事有分寸,也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和社會地位。喜歡大叔很正常,但是如果你抱著從大叔身上得到一些什麼利益的話,那大叔會比你更加精明,如果想體驗一下和大叔戀愛時被愛的感覺,那就試一下吧,只要別讓自己後悔就好了

7樓:Summer

可能你就是吃大叔這一款。不過要搞清楚是因為喜歡大叔這種生物的魅力還是尋找父愛。如果是前者,喜歡就喜歡了。

如果是後者還是斷了這個念想,不然害人害己。但是有一點要考慮好,關於大叔的現實條件你能不能接受:大叔不會像毛頭小伙那樣把愛情放第一或者大叔已婚否有孩子否,你能不能接受。

總是習慣性貶低自己是否是病態?

少年呀 習慣性貶低自己,這是屬於自卑的範疇。自卑是一種正常的心裡狀態,並不能說是病態。主要還是得自己恢復自信,大膽邁步,向前進!這才是真正改善自卑的辦法 洛希極限 為什麼要想那麼多呢?我也是習慣性貶低自己 但是我也沒覺得因為這一點兒 我就病態啊 我怕別人說我醜,於是我先自己說自己醜。我怕別人說我窮,...

總是非惡意的習慣性說謊,怎麼辦?

我也總是這樣,意識到自己的問題所在但不知道怎麼辦。我本來就不是乙個善於交際的人,具體情況比如說朋友約了下班吃飯,不想去就說加班,週末覺得呆在宿舍彆扭就說外出有事,但其實找了個麥當勞坐著吃早餐,週末問我回家了沒啊,還沒起床我也說已經在車上了塞車中。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但總覺得這樣能為今天的故事自圓...

自己的習慣性為什麼勝不了舒適

FantasyAQ 人的本性就是好吃懶做。自律的人是難能可貴的。他們的生活狀態那是乙個好,非常嚮往!每次給自己乙個目標,每次都堅持不了多久就放棄了,被舒服打敗了,三分鐘的熱度很適合我。現在不就常說打破舒適圈,走向成功。不對自己狠一點,就不知道舒適的背後也很美 張正 1.別把目標定得過高,比如引體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