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習慣性為什麼勝不了舒適

時間 2021-06-02 00:43:40

1樓:FantasyAQ

人的本性就是好吃懶做。

自律的人是難能可貴的。他們的生活狀態那是乙個好,非常嚮往!

每次給自己乙個目標,每次都堅持不了多久就放棄了,被舒服打敗了,三分鐘的熱度很適合我。

現在不就常說打破舒適圈,走向成功。

不對自己狠一點,就不知道舒適的背後也很美

2樓:張正

1.別把目標定得過高,比如引體向上,別一上來就二十、五十個引體向上,既是前幾天拼盡全力完成了也不容易堅持下去。應該先定乙個較低的浮動性的目標,比如2-5個開始。

2.別同時進行多個目標,目標越多消耗精力也越快,很多時候顧左不顧右,沒次能堅持一兩個目標就很不錯了。等達到理想要求,且變為你的舒適區了,再去進行別的習慣。

4.反思,反思你的問題,調整目標。

5.獎勵是必要的,但不是隨便什麼一點進步都給自己獎勵。

3樓:花花果

因為人是有惰性的,而且懶惰是天生的,天生的選擇走向舒適,但習慣恰恰相反是需要自己後天培養而成的。

請遵循自己的本心,不管是習慣性還是舒適,開心就好!

為什麼領導習慣性質疑員工?

這個很正常啊,一般做領導都有一套自己的價值觀體系。如果不是對自己的自信加上能力的認可,人家也不會當老闆。加上你剛剛參加工作,在老闆眼裡就是 我吃過的鹽比的走過的路還多 經驗主義。所以發生這樣的問題也比較正常,比較老闆也分很多種。不過,這種局面也不是不能改變,你可以做一些老闆看得到的事情出來,讓他發現...

膝蓋總是習慣性扭傷是為什麼?

小迪辣 我也是有時候動作一大,就會扭到膝蓋 第一次扭到是兩年前,沒有注意膝蓋扭了一下,巨疼,但緩解一陣後能繼續走路,後來走路覺得右腿沒勁了,站不穩的感覺,二郎腿都弄不起來 為次還住過一次院,CT MR各種片都拍過,顯示正常,查不出什麼問題,還有醫生建議做個關節鏡,後來商討很久沒給做,可能有啥後遺症吧...

有的人為什麼喜歡習慣性撒謊?

舉例乙個我的塑料姐妹。和這種虛榮心爆棚的人在一起玩太好玩了,她把我當乙個什麼都不懂的憨憨,只要和我出去總會顯擺顯擺,我們是北方人。在群裡各種顯擺自己即將要去的廈門,上海香港的學校,讓我們幫著挑宿舍,看校區,結果最後乙個也沒去。所以就是為了讓我們知道寧這麼厲害?從六月份就開始說自己要離開家去念書了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