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性把對自己好的人推開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6-05 08:18:37

1樓:遠哥

我們次推開的都是女性,因為我對男人之間的友誼沒有太多感情上的期待,倒不是推開,只是不願意配合別人的節奏。每次在我推開乙個異性的時候我彷彿都在暗暗的說,沒用的,如果我給不了你想要的,你依然會拋棄我,人都是自私的,你做的一切都是因為你想得到你想要的,和我沒關係。

2樓:裊裊無聊

姑娘你這情況屬於人際交往障礙中的多疑心理呀,主觀地認為別人對你不滿,把無中生有的事情強加於他人,有時候甚至曲解他人的好意。

首先在你心裡,你是不愛自己的,同時也認為自己不值得被愛。當有人接近你的時候,你會認為他人是帶著目的性的。你沒有辦法愛上自己,也無法和別人建立健康的人際關係。

你對於親密關係的排斥源於你害怕被人理解,害怕和別人建立關係,你不希望只有你自己的穩定且有安全感的小世界被別人打破,這種失控感是你討厭的。

因為缺乏安全感,一邊渴望被愛被理解,一邊又避之不及,你認為自己不曾擁有以後也不可能擁有,你開始質疑乃至仇視這些美好事物和給予美好事物的人。

因為你覺得「我不夠好」 , 「我不配擁有這些」 「她們了解我後,會討厭我」 ,「我接觸她們後,我可能再次受到傷害」

其實你是接近迴避型依戀人格的,產生這種人格的根源在於成長過程中很少被父母鼓勵和認同,或者在戀愛關係中遭受到伴侶傷害背叛。

所以你首先要學會的就是認識自己,接納自己,世界不會因為你本來的面目而討厭你,每個人都值得被愛。你要學先會愛自己,把自己照顧好,讓你變好,你是獨特且美好的,要堅信,你值得被愛

習慣性刻意討長輩喜歡是什麼心理?

當你 你這不是刻意討喜!這是你骨子裡家教的問題 就是家教 憑什麼你喜歡和長輩聊天 然後長輩喜歡你 這種自己開心家人也開心的事情 在別人嘴裡就是裝?我倒是感覺你得好好想想 說你裝的人骨子裡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話有些激烈 但是那個氣呀一下就上來了! 喵喵機 我跟你很像,不同的是我會努力 討好 身邊所有人...

總習慣性把錯誤歸結給自己是心理問題嗎?

學就有效,不學就沒效 和你是什麼人,聰不聰明,有沒有道德,是否出軌,是否是intj,沒有關係。我總覺得自己到了某個時間就會爆發,會搞定一切,然而就像相信乙個虛無縹緲的預言,就像哈利波特得神鹿,那不是另乙個我,那就是我,乙個正確的現實的我。其實這種時刻不會發生,你該做就做,和你是什麼人,有什麼神秘力量...

自己的習慣性為什麼勝不了舒適

FantasyAQ 人的本性就是好吃懶做。自律的人是難能可貴的。他們的生活狀態那是乙個好,非常嚮往!每次給自己乙個目標,每次都堅持不了多久就放棄了,被舒服打敗了,三分鐘的熱度很適合我。現在不就常說打破舒適圈,走向成功。不對自己狠一點,就不知道舒適的背後也很美 張正 1.別把目標定得過高,比如引體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