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覺前你會習慣性的做什麼?

時間 2021-06-27 20:17:51

1樓:大頭哥Yeah

1.看看小紅書和B站

2.放下手機躺在床上拉一下腿

3.回顧一下今天自己做了些什麼

4.規劃明天要做的事情記在手機備忘錄

5.給自己乙個按時起床的暗示進入睡眠

2樓:a6wmx9

調好鬧鐘

然後關燈想想今天幹了啥有沒有做錯啥啥要記住的再想想明天要幹啥啥事一定要記得做

差不多就這樣第二天一起來你腦子裡應該是挺清楚的自己要做什麼事的不過前提是你得早睡早起加油

3樓:

刷一下知乎、貼吧之類的,然後上趟廁所,最後在喝點水(免得半夜被渴醒),然後關燈睡覺(我一般躺在床上十分鐘之內就睡著了)。

4樓:釋然無住

習慣是體驗的心靈凝固。

對人生的體驗,如蛆附骨。

對世界的認知,如毒浸髓。

對活著的熟知,沉夢混沌。

對自我之珍愛,刺傷本心。

心,若不能在身語意中醒來。

生生世世的輪迴,在生生世世的沉淪中,將無法避免。

可是,即便你了解了。

人生命運是因果的構成,物質世界是因緣所幻現。

你的內心,依舊沒有離開現實世界的力量。

因為,心靈已經被,你所熟知的一切,所牢牢的壓制在,你的體驗感受之中。

你無法在體驗中,看清體驗的積習。

你無法在感受中,覺察感受的薰染。

於是,意識上獲得的道理,也就成為了自欺欺人的,自我陶醉而已。

死神降臨之時,能期許有乙個好的歸宿,就成為了絕大部分修行人,修行的目的。

因為生命是有限的,如果心靈不能在有生之年醒來。

你必定會,跟隨往昔業債與習氣,繼續生死輪迴中。

如何讓心靈,在活著的「自我」中甦醒過來?

需要理性思考,需要決絕放捨,需要承擔勇氣。

當你的心,不再執迷現實利益時,內心將失去痛苦。

當你的心,不再沉醉慾望體驗中,心靈將失去昏沉。

當你的心,不因活著的條件羈絆,心靈將失去恐懼。

當心中的你,不再珍愛自己,轉身仰望真理時,億萬劫的生死黑暗中,將會出現曙光。

當你確定,世界是因緣聚合的現象,人生是因果相續的故事,你能在確定中,平靜的覺知生命。

內在的心靈,心靈的內在,將在離開心靈體驗中甦醒。

離開的過程,你會感受深深的恐懼。

因為,所謂活著的人生,所謂活著的自己,就建立在體驗之上。

離開內心的體驗,你將會眼睜睜,活生生的,看著自我「死去」。

死去了「自我」,就甦醒了「純靈」。

那是——-無限的安寧,純明之普照,圓滿的純潔,透明的無限。

那是——-無生的自由,靈動的妙樂,深邃的大愛,溫暖的明耀。

解脫了你,當下此刻的」活著「。

就可以覺照到,時空之中前生後世,無數「你」的生死輪迴。

同時,可以圓滿普照到,歷史上漫長的生死輪迴中。

任何一世角色中,你所經歷的體驗,體驗中一剎那間,蘊藏著整體的世界。

在曾經的」你「所存在世界中,在任何一瞬間內,都洞照著宇宙整體的極微細節。

世界中任何眾生的,身心靈中,每個念頭,每絲感受,每一心願,都是瞬間洞悉。

連沙礫中,微生物的覺知,也歷歷在目。

你在心靈中,覺知失去了體驗,就失去了體驗的你。

也就失去了死亡的黑暗。

光耀遍滿,純明圓照,極樂自由。

你成為了,世出世間的聖靈。

不論修行過程有多麼艱難,不要失去希望,不要喪失信心,不要熄滅渴望。

修行者的最終,是世間所有的一切,都無法比擬的幸福。

5樓:仰看流雲

可以嘗試借助小的按摩工具按壓腳底的湧泉穴,腿部的足三里穴,以及推大腿內側的肝經,可以疏肝理氣,舒緩緊張的情緒。另外,可以轉動腳踝,兩邊一起轉200次,有助於將氣血引到足底,能安眠。

經常習慣性的十二點之後睡覺算熬夜嗎?

算的孩子 我現在的室友就是熬夜成癮不過0點幾乎是睡不著的每天吃雞各種的所以造成每天中午十二點起床然後 0點以後睡覺周而復始你的辦事效率等各方面也會變低人也會變懶所以早睡早起真的是好習慣!對你的健康也是有好處的喲在不同的時間段你的身體是會排放不同的毒素的 我昨天去看中醫,老大夫說最佳是十點以前睡,不超...

你讀書的時候有什麼習慣性行為?

wuli花花 高中時很努力很勤奮,但是方法不對效率低?做夢也想不到大學時會成為乙個嚴重拖延症患者,不到考試那幾天,不好意思,專業課是不會背的,選擇了安逸也就選擇了平凡 哆啦帆夢 一定要拿根筆!不然特別沒有安全感 因為可能看到哪個地方覺得特別好,就要畫下來 覺得有什麼想說的,就寫在邊上。沒筆的話就特別...

自己的習慣性為什麼勝不了舒適

FantasyAQ 人的本性就是好吃懶做。自律的人是難能可貴的。他們的生活狀態那是乙個好,非常嚮往!每次給自己乙個目標,每次都堅持不了多久就放棄了,被舒服打敗了,三分鐘的熱度很適合我。現在不就常說打破舒適圈,走向成功。不對自己狠一點,就不知道舒適的背後也很美 張正 1.別把目標定得過高,比如引體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