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汽本田為什麼找 C羅 代言凌派啊?

時間 2021-11-07 07:56:52

1樓:BrianHun

試著回答一下,不專業。

其實找明星代言無非就是營銷、廣宣的一部分。而對於營銷活動或者廣告宣傳來說,找代言人,除了價錢,當然考慮最多就是產品和代言人的契合。這包括產品的特質是否和代言人相符,代言人在產品目標消費群體中的聲望等方面的因素。

具體到這個案例。Crider你看過它的樣子就知道,這樣的所謂中級車肯定是被打上運動、前衛、潮流的標籤的,這跟C羅的形象特質很吻合。當然官方的釋義是這樣的:

Crider的解釋是「凌」是超越同儕的寓意 ,「派」則代表作風、風度、潮流;英文名「CRIDER」是由「Criteria基準」和「Dreams夢想」衍生而來,與本田的口號「The Power of Dreams夢想的力量」相契合。

C羅駕馭這樣的產品基本上無壓力,畢竟不是賣金嗓子。

另外以Crider的價位和尺寸外形,20-30歲這個區間的男青年肯定是其目標消費群體的重要部分。這個年齡段的男同胞,有幾個不知道C羅。而且C羅向來跟車的連線也很多(儘管他家保姆買菜車檔次可能都不止Crider這樣),代言汽車,也同樣是那句話,毫無壓力。

好了,既然從產品和代言人的契合上幾乎無懈可擊,甚至Crider對C羅來說簡直是大材小用,那剩下就是價錢的問題。畢竟廣本推個中級車,按理說找個國內頂級體育明星就夠了,這樣超班找C羅有沒有必要。

據我的了解,Crider是廣本本土研發比重比較高的一款新車型(主要是有別於卡羅拉、雅閣這類名聲在外的引進車款),要打響名堂,自然要下點猛料。作為消費者來說,C羅這樣的國際巨星竟然代言一款只有中國在賣的新車型,有點意外之餘也會帶來額外的好奇心,對於Crider這樣新產品來說是很重要的。

最後,Crider叫CRIDER,貌似跟CR同學的名字也是挺契合的呢。

奢侈品為什麼不找bts代言?

首先吳亦凡 劉亦菲是全球代言人,多讀書吧。其次不是高奢請不起嗎?現在就硬舔?Mhj說過的話真的是飯圈最搞笑的了 LV LVMH,但凡有一點點了解時尚圈的也不會說出來這種話,到底還是沒見過世面罷了。最後不要拉踩任何人給你家公升咖,時尚鐵back實說罷了,土就是土,有什麼不承認的?最後這是普羅大眾看法,...

皇馬為什麼賣c羅?

球天下體育 在此之前C羅在皇馬 期間立下赫赫戰功,例如在皇馬的九個賽季C羅一共為皇馬奪得四次歐冠冠軍獎盃出場438次 進球數450粒 助攻119次 還有C羅的四座個人金球獎,這些資料都是C羅在皇馬的九個賽季所達成的。皇馬最大的失敗就是趕走了C羅,其實不然,C羅與皇馬好聚好散而已。但是誰也不能否認C羅...

C羅依賴營銷嗎?為什麼?

周文王 挺依賴平台這是真的 在皇馬四大皆空拿金球 反正離開皇馬立刻被隊友搶金球 再看看歐足聯評選的上賽季最佳陣容皇馬進去了多少人對比下皇馬的成績就知道在皇馬的球員能沾多少光了 放肆 這是一位自帶光環,網紅體質,人形廣告機的超級巨星。他要的營銷僅僅就是踢球就行了,他在場上就能創造熱點和奇蹟。世界盃對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