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怕黑怕鬼,不敢乙個睡覺。這樣持續好幾年了,但是身邊要是有人就會好轉。乙個人時一定要開燈才能睡得著?

時間 2021-09-10 05:29:44

1樓:軟軟

我也是,同病相憐,啊啊啊啊啊,乙個人睡覺腦海中就會不自覺就會想鬼,然後睡不著覺,有時候做個噩夢直接那幾天都睡不著,有人陪我一起睡就能很快的入睡,乙個人睡覺必須開著燈睡

2樓:切記

我,現在三十三了,一公尺八的個子,二百斤的體重,強權部門上班,過去不敢自己在家睡覺,就連現在好些了,也得開著客廳燈才能在屋裡睡著!工作中不魯莽,但是也不怕事,再狠的大哥沒怕過,在牛的大漢沒慫過!就是怕黑,怎麼整!

3樓:苗條的豆芽

怕黑怕鬼,怕有人破門而入,怕有人從窗戶進來,就算住五樓也怕,會研究樓房牆壁是否容易攀爬,窗戶有沒有爬進來的可能性,反鎖門窗也不安心。旁邊有房子空著也很害怕,老是覺得空房子裡有人,有時候會半睡半醒或看手機直到天快亮才睡去。

有時候還會覺得自己房間裡好像有東西,另半邊床上好像有人,轉身睡後背發憷,對著牆稍微安心些。半夜特別容易驚醒,自己獨居的這段時間,晚上大概什麼時候會有車過來,樓上一般晚上睡得很晚等等都知道了。

就在昨晚,半夜被淋浴噴頭的流水聲驚醒,以前沒發現淋浴噴頭會漏水,除了偶爾幾滴那種,但昨晚明顯是連續的水流,剛開始以為下雨了,又有水滴落地後又濺起水花的聲音,仔細聽才發現是衛生間傳來的。早上起來檢視衛生間沒有洗澡後的痕跡,但前一天晚上掉在地上的一張衛生紙上還是濕濕的像被水泡過,衛生紙還沒有在噴頭正下面(有一段距離),說明昨晚的水還流的不少。仔細一想還是很驚恐趕緊只刷了牙就奔走上班了,臉都不敢洗,來單位上班到的最早的一次了。

像樓上說的,真擔心自己這樣下去會抑鬱或者神經衰弱,現在就比較容易頭疼。

每次乙個人呆害怕就強行暗示自己沒有鬼,也沒做虧心事,沒什麼好怕的,但有時候建立起來的防線在輕微的一些聲音或事件後就被擊潰。今晚不知道要怎麼度過

4樓:sighnomore

我也是!

只要乙個人就不敢關燈,睡覺也不能關。每次嘗試關燈睡覺都像酷刑一樣,感覺房間裡所有家具和牆都在動,都在朝我挪動…堅持關燈最久的一次不到十分鐘,整個人都不好了,頭暈胸悶,大汗淋漓,心跳極其快,感覺再不開燈我就要被兩面牆擠死了…家裡一定要留夜燈的,不然憋死也不敢開啟臥室門去廁所。臥室裡一定不能有反光的鏡面之類的東西;臥室裡所有抽屜和櫃門一定要關嚴,不然肯定睡不著的;床下也是乙個永遠不敢直視的地方,甚至有時候穿鞋子都怕有手伸出來抓我的腳…

很嚴重影響生活了…不知道怎麼辦…

晚上不敢乙個人關燈睡覺是什麼心理問題?

zhuhuang 沒有必要把什麼糟糕事都往心理問題的方向想,因為在沒有大的刺激條件下,這些莫名其妙的所謂的心理問題大多娘胎裡帶出來的。如果你的確想不起來被什麼黑暗中被侵犯或被恐怖片嚇到過的經歷,就去問問你的父母,大多數情況下他們之中會有乙個在年少的時候會有同樣莫名其妙的困擾,你要問清的是他們是怎麼從...

怕黑夜不敢乙個人睡怎麼辦?

可愛選手 1.亮燈 因為我從小都很怕很怕黑,所以幾乎乙個人睡之後就一直亮著燈 覺得有燈光的話那些妖魔鬼怪什麼的就不會出現了hhhh 刺眼的話就戴著眼罩,害怕倒是不害怕了,但是很費電 2.縮到被窩裡 燈的開關離得遠的話,就準備乙個已經團好的 很容易就可以鑽進去的被窩。然後跑下床,關完燈之後迅速!迅速!...

乙個晚上不睡覺會發生什麼?

宋潔 不好意思,寫了一堆。結果沒了。現在是凌晨五點二十三。我一夜沒睡。當然不是因為這個事情 我好難過,以後盡量寫短點。答題要謹慎。 哈呼呼 本來打算早點睡的 鄭州40度高溫 雖然晚上沒這麼高但是還是很熱 本來想著要降溫就不開空調了吧,躺床上熱死翻來覆去睡不著,起來把空調插上電,找遙控器 終於可以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