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以家用的生長激素注射器嘛?

時間 2021-09-10 05:27:43

1樓:元氣少女

有兒童生長激素專用的無針注射器啊,你買這個就行,這種一點兒都不痛,我家呱呱一直怕打針,我解釋好多好不容易才說通她,當時第一次用,我也緊張呀,好不容易下決心貼到肚皮上,然後看呱呱的表情,她一臉懵,我問她痛嗎,

她搖搖頭說沒感覺,我當時整個人都輕鬆了,

只要她不抗拒,一切都好說,太好啦。

2樓:嗶嗶哩啦嗶哩啦

過來人建議,就千萬不要用帶針頭的,我之前就是用的這種,導致花花一看到針頭就害怕,

各種哭,我懷疑他的恐針就是因為這個造成的。

後來跟著同事換成了無針的,每次打針都安靜從容,還曉得反過來安慰我,讓我不要緊張,不要害怕,她不痛的。

3樓:7yyy

哈哈哈,關於生長激素注射器,我之前也問了不少寶媽,今天終於可以讓別人問我了~~

最好的辦法就是用電子針,不要用一次性注射器,這種不僅會影響效果,還疼,容易給孩子留心理陰影,畢竟是長久戰,一定要買那種讓他無恐懼感的,不然每次打針就是惡戰。

4樓:白茶清歡

我自己用的是這個,

覺得比有針好太多了,妹妹也說用這個不痛,就像被彈一下的感覺。之前給她用有針的注射器打,打多了肚子會出現脘痛,就是打針後,肚子裡像有東西竄來竄去,有點像還沒吸收的感覺?但用了這個後,就沒出現過了。

5樓:茶瓜仔

無針注射器呀,無針注射器呀,無針注射器呀,重要的話說三次,這東西簡直就是父母和寶貝的福音,真的很慶幸生活在這個年代,科技的發達,可以讓寶貝少受罪,還能讓做父母的更便利~~~

6樓:青檸

注意!!!

看大家沒提,我說一下吧,生長激素臨床應用目前只能通過皮下注射的方式給藥,所以題主一定要用隱針注射器啊。

我就是因為這個才給我家寶貝買了無針注射器,好像是快舒爾的?你可以去了解一下,我反正用著是挺好的,無針設計,利用壓力射流原理,等於通過極小微孔把藥液噴射進去的,直達皮下呈霧狀瀰散,這種吸收也更快更好,不會留硬結,而且不痛。

7樓:囍心

生長激素發展到至今,注射裝置也在不斷進步中,市面上的注射裝置主要包括一次性注射器、一次性預灌封注射器、機械注射筆和隱針電子注射筆。

我的經驗總結,家長們最好是選適合自己孩子的,比如針頭短一點細一點,甚至是隱針,這樣注射的疼痛感會減弱。還有就是如果經常在家自己操作,為了安全性,一定要優先考慮隱針注射器,這樣能減少注射帶來的恐懼。

8樓:十三繡衣使

看你家寶貝對針頭有沒有恐懼感吧,寶貝年齡相對小的時候,承受能力低,如果你不給他用專門針對孩子使用的注射器,整個過程就非常艱難,我家嘟嘟就是,如果你家寶貝也這樣,或者是年齡比較小,極力推薦你選無針注射器,不僅可以避免人為操作的失誤,還能減輕打針帶來的恐懼感。

9樓:青檬

關於生長激素注射器,我用的是無針注射器,不為別的,就是因為我閨女恐針,之前用過普通的注射器,還沒開始已經哭天喊地了,而且打的時候各種鬧騰,我和他爸一起按著都不行,有次直接把針頭都彎了,嚇得我和他爸直出冷汗。從那之後我們就換成了快舒爾的無針注射器,每次一到點兒,她自己就會主動過來,因為她也知道用這玩意打針不疼,而且很快,biu的一下就完了,題主也可以考慮這種無針注射器。

刺激腳後跟可以分泌生長激素嗎?

深情相擁 這是扯淡的東西。所謂運動增高也是不靠譜的。一方面因為運動無法拉長骨頭,另一方面運動雖然刺激一時生長激素分泌,但是這些由於刺激多分泌的激素是用於修復運動勞損,而且人體內分泌是穩態,有負反饋調節機制,當生長激素出現波動性提公升,後續又會降低分泌,以達到平衡。決定身高的因素就是遺傳和營養 營養有...

打生長激素對身體有後遺症嗎?

追燈胖 在每個階段,家長都應該注重孩子的生長發育特點,並給予正確 科學的養育。嬰兒期 飲食技能 習慣的培養嬰兒期的生長通常不受遺傳影響,營養是影響孩子生長的關鍵因素。嬰兒 在 8 個月後逐漸向兒童期過渡,此時營養跟不上就會影響成年身高 過渡延遲將使其成年身高減損,所以,嬰兒期的營養非常重要。兒童期 ...

生長激素水劑和粉劑的區別在哪?

一般分三種,粉劑,水劑,長效水劑為了讓家長朋友們更清晰直觀地理解,我們把市面上生長激素品牌按照劑型劃分彙總為下面的圖表形式。生長激素產品劑型品牌相關資料對比圖 敲黑板 生長激素可以分為粉劑 短效水劑和長效水劑 水劑較粉劑更接近天然的生長激素,純度和活性更高,抗體更少,使用更方便 長效生長激素比短效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