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消費觀念不一樣怎麼辦?

時間 2021-09-10 05:27:43

1樓:情感諮詢師暖陽

首先,當你們消費習慣分歧比較大,那麼這段戀情的難度是比較高的,你們需要滿足以下三點才能在一起。

1、戀愛開頭開的好

兩個人彼此相愛,而不是因為空虛寂寞在一起的,也沒有其他嚴重的衝突和分歧。

2、兩個人是同類

兩個人的志趣和三觀高度契合,未來的人生方向也基本雷同,乙個人每天奮鬥而另乙個人成天花天酒地不務正業,這種在一起的難度極大。

3、需要時時刻刻樹立愛情至上的價值觀,保證堅貞的信念不被物慾所腐蝕

兩個人當初走到一起,並不是因為兩個人的消費觀念一致,而是因為彼此產生的濃烈的愛情。

這種濃烈的愛情是很難得的,越往後就越難,錢是越賺越多,但愛情只能是越來越稀少,雙方要充分認識彼此的可貴,理解無論任何事情,都不能阻礙兩個人在一起的決心,這才叫愛情不被物慾所腐蝕。

這三點需要同時具備,缺一不可。

2樓:划船不用槳

問問她是不是以為下半輩子都不會生病了,養孩子也不要學費了。問問她還離不離得開這種生活,以後沒錢了沒男人了怎麼辦?問問她是不是以後不打算贍養她父母了。

問問她是不是以為鳳姐穿名牌大衣也能變成大美女。

如果執迷不悟還是分了吧。

PS,如果她父母是有錢人,你就趕緊閉嘴吧,因為你已經高攀了她。找乙個工資比自己低的男人,本來就挺憋屈的。你工資若是她三倍,她什麼都聽你的。

3樓:王大莉

消費觀這東西,其實說不來誰對誰錯。但在過日子的時候,確實很容易引起矛盾。你們還是真的要好好溝通一下。畢竟,結婚後的生活,就是柴公尺油鹽。

男生跟女生的消費觀念是不是有不一樣?

蘇眠 就像是情人節禮物.女生的禮物多偏向於美觀.少了點使用.而男生.也許會更偏向於美觀.但是大多會是實用型的.除去戀愛期間哄你的小手段 無用 肯定有的,大致上就是男人多數會為自己消費,和朋友一起消費。女人除了為自己消費,還會為家庭為孩子,為父母。還是跟個人的性格有關係。 低調哥優秀啊 不是男女,每個...

和室友消費觀不一樣怎麼辦?

聞智斌斌 客觀的來說,室友很大程度上是你這一生為數不多的摯友。所以,關於這個問題,我建議你們可以直接公開談一下,不能一直憋著不說,不然關係會惡化,難以交心。好好談談的話,可以讓大家在相互包容和理解中相互磨合,最終養成習慣,能相互不介意即可。 果曖 然後,室友點的很多的話,就勸著點,畢竟浪費還是不太好...

兩個人家庭觀念和事業觀念不一樣的時候還有必要繼續下去嗎?

中庸 我自己在 幾乎 談戀愛的時候會考慮這個問題。實際上也有過類似的經歷吧。真的愛上乙個人,但是後來慢慢發現很多待人處事的方式很不一樣。我當時想著可以克服,後來沒在一起,但是等到冷靜了很多去回想,如果在一起了確實是個問題,未必是什麼好事。所以讓自己冷靜一下,獨處幾天,散散心。你究竟想要什麼?如果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