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晚上睡覺的時候,突然夢見乙個男生,這說明什麼?

時間 2021-06-08 11:40:51

1樓:六耳鼠

可能只是代表身心成熟了自然的思春。

不一定代表你們兩個合適。

為什麼出現他,只是因為他比較熟悉,當然有點好感存在。

所以,可以慎重一點,不要把夢當真。如果不好的夢怎麼辦?是不是也要把夢當真?

所以,夢的事只是代表。

代表了成熟和想。

如果實在想交友,可以去外面找,外面的世界更精彩。

不要侷限在小範圍裡,患得患失....

做個兄弟朋友,或者暫時留著做備胎,都是可以的,不用急著吃窩邊草......

2樓:洛浪澤懿

說明你潛意識裡「想」他(這種想因人而異,不可一語道破其中的玄機)或者他正在遺忘你!

正經一點來說,做夢,乃通過夢中的「物件」(人與事)實現沒有實現的願望!

3樓:LkaaLC

我覺得夢見乙個男生這是很正常的現象,不能根據乙個夢就斷定你是否喜歡對方。但基於現實生活中你的確對他有感覺,其實熟悉的家人才更好下手!

父母關係好,互相認識,不正好對應了門當戶對麼。你們擁有同樣的三觀(最好),以後生活起來也有處可依靠。

退一萬步來說,正是因為父母互相認識,愛情才會更牢靠。雖然我沒有說一定的,但出軌這些事情往往更少的出現在兩家都和睦的家庭裡出現。

所以我認為,你既然對他有感覺,那你就應該主動一些。

4樓:淘氣貓

你可能喜歡他吧,或者你對他有興趣。

嘿嘿,也可能在現實生活中你們能近距離接觸的機會並不多。

如果客觀條件允許,可以創造機會啊。

我見過有人客觀條件不允許,都能創造出機會來接近的。

5樓:

夢見乙個男生說明什麼?題主在自己的描述中已經回答了這個問題。

關鍵還在於下不去手,怎麼辦吧?

既然你下不去手,那就等著別人先下手吧。

如果他真的是長的好看人又好,你不下手自然會有人下手。

現在的問題至多就是怎麼下手,等有人先下了手,問題可就沒這麼簡單了...

6樓:夢釋人生

暈死,父母之間太熟悉了,才容易下手啊。

問他問題、找他借書、幫自己輔導作業、不知道作文怎麼寫、生日互慶......

高中以下的就不要下手了。

晚上睡覺的時候突然聽到收音機調頻的聲音,接著又聽到很多人講話的聲音這是為什麼啊?

我去我也有過,真的很害怕。問了爸媽只有自己能聽到,周圍靜的可怕的時候耳邊一直有收音機的聲音,還可以換台,大半夜睡不著覺,結果越害怕越清楚。返祖現象,以前的人類也是可以通過腦電波直接接收資訊的 我還夢到過現實中正在發生的事情,夢與現實同步。那個夢很累很難受,醒的時候感覺是撥開層層迷霧,然後從躺著突然坐...

乙個晚上不睡覺會發生什麼?

宋潔 不好意思,寫了一堆。結果沒了。現在是凌晨五點二十三。我一夜沒睡。當然不是因為這個事情 我好難過,以後盡量寫短點。答題要謹慎。 哈呼呼 本來打算早點睡的 鄭州40度高溫 雖然晚上沒這麼高但是還是很熱 本來想著要降溫就不開空調了吧,躺床上熱死翻來覆去睡不著,起來把空調插上電,找遙控器 終於可以睡覺...

乙個6歲多的孩子晚上睡覺前問父母,如果我考試只考了7分,你會怎麼樣?會不會打死我?該怎麼回答最好?

貓貓 你應該回答,如果你考試只考了七分。那肯定是爸爸媽媽沒有好好教育你。不是你自己的錯。所以有事情一定要和爸爸媽媽講,不能放在心裡。爸爸媽媽會和你一起解決。 中國印 和你分享下,我孩子在4歲左右的時候老是問這樣的問題,爸爸如果我把玻璃打碎了,你還會愛我麼?爸爸如果我不聽話你還會愛我麼?爸爸如果我調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