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晚上老是看見乙個白色的人影而且它還對我說話我想問大家這是什麼原因 而且老是看見一些齊怪的東西?

時間 2022-01-11 12:59:00

1樓:Pretty Scorpio

說起來我看到不明影子可有年頭了

從小到大,但不經常。

長大後看到次數沒有小時候頻繁

影子有兩個顏色,有黑影也有白影

我只說說讓我印象深刻的幾個

那時我十歲,晚飯後和媽媽發小在河邊溜達,由於是傍晚,天色微暗,沿途一顆顆大樹在小路左手旁旁種植著,右手旁是操場的圍牆,隔著大樹可以看到緩慢流動的河水。那條路很狹窄,併排只能一起走兩個人,我膽子大,也不想三個人併排走,況且身後有發小和媽媽,我就大膽的乙個人在前面蹦蹦跳跳走著。

突然,我看到乙個黑影,高度比我大概高一頭,有些佝僂,從前面一棵大樹後在慢慢橫穿小路,隨即穿過圍牆消失,這個過程時間不短,因為我目睹全過程,導致我步伐也停頓下來,我媽媽走到我身邊拍拍我示意我繼續走。

這一拍給了我勇氣,我當時就在想,管你什麼妖魔鬼怪(我後面有人),然後我就踹向那個黑影(我感覺我現在都沒有這個膽子)當然我撲個空,因為當我飛腿過去時黑影已經走了。

就在我比較自豪,想著我把黑影嚇跑的時候(多少有點幼稚成分)我非常開心轉過身看向我媽媽和發小,不可思議的一幕出現了,那顆黑影出來的樹下,擺著兩個白色蠟燭,正在燃燒,還有乙個黑色墓碑,那個墓碑上寫著什麼我忘記了,不過有人名字,這些東西體積都很迷你,就好像小人國的墳墓一樣。

我有點害怕,喊媽媽和發小去來看,他們也很疑惑,不過也沒多想,我媽媽趕緊拉著我們兩個走了。

回家後我就百思不得其解,想那個迷你墳墓到底是幹什麼的,後來我推理出應該是誰的寵物死掉了,把寵物埋在那裡。

可那個黑影怎麼回事,至今無解。

乙個多月的寶寶晚上老是哭鬧不睡覺 該怎麼辦?

Outsider 乙個乙個排除導致他不舒服的因素,是身體不舒服?是餓?是白天睡多了?肚子脹氣?還是嚇著了?找找小朋友怎麼樣才可以哄的不哭,就先哄著,慢慢調整。比如要抱睡,你就抱著睡,慢慢的試著讓他自己睡,急不來的,可以試著用一下安撫奶嘴 三生文 乙個多月的寶寶,太小了,哭鬧很正常 我家兩個寶寶了,老...

乙個晚上不睡覺會發生什麼?

宋潔 不好意思,寫了一堆。結果沒了。現在是凌晨五點二十三。我一夜沒睡。當然不是因為這個事情 我好難過,以後盡量寫短點。答題要謹慎。 哈呼呼 本來打算早點睡的 鄭州40度高溫 雖然晚上沒這麼高但是還是很熱 本來想著要降溫就不開空調了吧,躺床上熱死翻來覆去睡不著,起來把空調插上電,找遙控器 終於可以睡覺...

我晚上睡覺打呼嚕,同宿舍的乙個舍友經常晚上失眠,給她買了很貴的耳塞,又道歉了,可是她還是說晚上睡不好?

愛的別稱是親情 我打呼嚕嚴重,然後大學宿舍的都很有包容心,平時多買買水啥的就好了,沒事給他們帶帶飯,還記得大二放完暑假回來,有個舍友說,回家沒你的呼嚕,前幾天愣是睡不著哈哈哈哈哈 不要這麼內疚,很多人e都會打呼嚕,她受不了說明她睡眠淺,每天睡前跟她打聲招呼,我要睡了哦,不可能一直遷就她到嚴重影響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