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讓孩子用u型枕

時間 2021-07-02 10:57:55

1樓:chuanchuan

嗯,沒有買過U型枕,所以不知道對孩子來說好不好

我們家的小孩,小時候是最開始的是睡書,然後也睡過公尺袋子。睡出來,頭也都很好看

至於書就用那種有點厚的,像語文書那一類的書就可以了。

2樓:小明媽媽

新生兒不需要枕頭。

新生兒的脊柱非常柔軟,幾乎是直的,平躺時背部和後腦勺會在同一片面,如果使用枕頭,會導致頭頸彎曲。寶寶會因此睡得不舒服,擺脫枕頭很正常。

所以寶寶6-9個月前都是不需要枕頭的!讓寶寶自己好好睡著就可以了,何必多此一舉橫插一腳呢?

新生兒有他自己的生長規律,過多的人為參與只會適得其反。

網上什麼新生兒防偏頭枕現在還月銷幾千幾萬,難道媽媽們都沒看過關於防偏頭枕導致寶寶窒息的新聞嗎?

說著說著都要生氣了,哎!

如果寶寶有經常偏一邊睡覺的習慣,媽媽們怕寶寶頭型睡不好看,多幫寶寶翻翻身就可以了,雖然累了點,但這可是你的親生孩子呀……

3樓:流螢惑月

沒什麼用,這麼小的孩子也枕不住枕頭,偏頭的話多側睡,頭正過來以後兩側睡的頻率差不多就行

哦,對了,如果平時不管睡覺還是抱著都偏向一邊的話,去醫院檢查一下是不是斜頸

該不該讓孩子相信童話,辯論賽用?

原來是維特 我方的觀點是不應該讓孩子相信童話,我方倡導的不相信,其實是希望引導孩子對童話背後的寓意能有更深入的理解,而不是單純地停留在故事本身。我們身邊有一些女孩,她們像灰姑娘一樣溫柔善良,承受著生活的百般刁難,卻總能保持著積極而堅定的生活態度,童話裡的灰姑娘憑藉一雙水晶鞋遇到了心怡的王子,生活迎來...

該不該讓前妻看孩子

張張張 她帶孩子帶到7歲離的婚肯定現在和她感情深啊,不讓她看孩子就是為孩子好,給他穩定的生活環境,爺爺奶奶從小沒帶過沒什麼感情,現在孩子每次回來都問過了幾天,還有幾天媽媽就來他了,每天都數著日子過。我確實精神出軌過被發現了,我也認錯了,也給她跪下了,到底還要怎麼樣呢?又不是死罪。現在就是不想讓她看孩...

孩子到底該不該讓他玩?

糯媽育兒記 美好的童年總讓人有美好的回憶,試問一下當看到孩子玩各種各樣的玩具時,你是否想當年過。如果想過,我想你是不反對自己的孩子玩吧。 zhouxy11 那就要看你說的玩是怎樣的玩法,玩的什麼了?一般的孩子玩本來就是天性,在孩子小的時候根本就制止不了的,想想大人也是這樣的啊。何況是孩子呢。孩子該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