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讓婆婆重新回來帶孩子?

時間 2021-05-06 22:39:19

1樓:且行且珍惜

那你就千萬別再讓你婆婆來了,既然知道她的性格,你想想她能改得了嗎?不把你們家攪的天翻地覆她都不罷休的,寧可自己辛苦點也別找那個氣生,坐月子生氣很傷身體的

2樓:五彩斑斕的魚

不要心軟,不要心軟,不要心軟!

千萬不要讓你婆婆來,來了以後可能痛苦是一胎的幾倍。困難只是暫時的,是可以用錢解決的。但是你婆婆來了帶給你的煩惱和情緒消耗是無止境的,特別是你老公愛你不懂的如何處理關係。

寧願借錢也不要讓來。知道錯了?天大的笑話,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你們兩個是天敵,來了就是折磨你。

3樓:

決不要你婆婆來,我跟你說

有句話叫錢能解決的問題都不叫問題,

你婆婆是錢不能解決的問題,

她來了不會幫你多少忙,反而會讓你抑鬱,

在她沒老到不能動彈前不要與她相處。

4樓:雪梨

不該不該不該!我的情況跟你挺像的,雖然我還只是一胎,但是!老婆子心思不會變的,二胎只會越來越多的矛盾,本來帶孩子就累,兩個事物太多了,雞毛蒜皮的事,才是折磨人的!請保姆!

5樓:啄木鳥

說實在的,不知道題主動搖什麼呢。明星經濟實力比他家強,憑什麼讓婆子媽來佔便宜。我婆子媽和題主一樣,我娘家沒有你那麼強的經濟實力。

我老公也時不時想把他媽接過來,美其名帶孩子。我說是不是想盼著我早點被折磨死,然後得壽險,取新媳婦。他就不再說話了。

這段感情裡,你爸媽對你真的是非常愛,非常愛。你一定要分清楚,讓你老公清楚明白,你們結婚了,一家四口才是一家人,如果他執意要把他媽媽喊來,那可喊他考慮清楚後果。不要怕,以大不了離婚的姿態來談。

男人都很勢力的,不會離開你。千萬別委屈了自己,被他牽著鼻子走。他自己很清楚他自己的地位,離婚了,他毛也帶不走一片。

這是說的比較難聽的後話。不過題主選擇了這樣的男人,如果真心要和他過下去,而且還二胎了,他媽肯定是你們心中的大梗,可以想個折中的辦法,來南京可以,堅決不住一起,還有你要喊你老公拿錢養他自己媽,也要養家。一定要讓他清醒的認識到自己的能力,是有限的,要不是題主父母扶持,他會是什麼樣子呢。

反正你要跟他講清楚,不然到頭來成了變相你父母拿錢養他父母了。

如果他還要執意這麼作,再說後話。

以上僅僅是答主一點個人建議,僅供參考。過來人肺腑之言。

6樓:風吹

聽我勸千萬別鬆口!經濟再困難就這幾年而已,何況你們經濟又不差,她來了搞事情那才是痛苦一生!兩個孩子本來就夠累了,還要應付她這種事精,還必定扯上個小姑子,你是嫌自己日子過得還好要找點事嗎?

不要幻想婆婆會改變!一把年紀的人除非自身素質較高,是,絕對,不會,改變的!切記!

家裡亂糟糟對孩子也是巨大的影響啊!我切身感受所以這樣勸你。

7樓:顏安雅

老大怎麼給你帶的你心裡有數吧?

所以,打算在老二這再折騰一次?

我公婆在我女兒出生的事上,

也出了問題。

幾年後,老公問我

要公婆怎樣做我能原諒他們

只要我提出來,他們肯定照辦

我告訴我老公,

有些事,做錯了能原諒,

但是有些事,當初有膽做,

就不要指望別人原諒你。

我跟我公婆基本沒共同生活過

有也是過年過節回老家幾天

你最大的問題不在你婆婆,

在你老公。

你老公拎不清是非。

8樓:青桐

我的看法是答應,讓婆婆趕緊來。

為啥呢?因為題主的描述,完全看不出你老公的性格有任何優點。

你老公但凡拎得清一些,能站在你這邊,他母親敢那樣一次次地鬧、折騰得你們吵架?他明知道自己的母親是什麼性格,卻讓她一次又一次摻和到你們的婚姻,而且看不出他站在理(你)那邊,而是站在他媽媽和所謂的愧疚那邊。

說句實話,我不知道為什麼他父親早逝,他需要對他的母親、妹妹覺得愧疚,難道他沒有失去親人嗎?難道他父親的病逝是他造成的嗎?

只要他心裡一直覺得愧疚,他的母親、妹妹就可以一直作妖。即使不生活在一起,也能翻出花來。其實你們之間的關係,暗湧很多,只是你自己不覺得而已。

你婆婆進入到你們生活裡,只是讓你看到你丈夫性格中的問題而已。簡單地說,你認為你們之間關係很好、不吵架,只不過是暫時蓋住矛盾而已。自欺欺人。

你的描述裡,只是在指責婆婆和小姑子,那你丈夫在這過程中是怎麼做的?吵架了,你搬去朋友家住,他挽留你了嗎?他媽媽當天就走了,你貌似是兩天後才知道的。

與其一直怪婆婆,倒不如仔細想想你丈夫在這過程中的言行。這才是真正會影響你以後生活的關鍵。

你答應讓婆婆來,你的生活一地雞毛,你估計會抑鬱、離婚;你不答應讓婆婆來幫忙,以後有任何困難,你丈夫都會賴你身上,萬一你婆婆有什麼事,他沒有及時照顧上,那麼他會認為他和你應該愧疚一輩子,你的生活依然是一地雞毛。

我的脾氣是,不願「幸福」地糊塗著,寧願痛苦地清醒著。除非他打算讓他母親乙個人在老家生活到老死,否則他總有一天會提出接她過來生活的。你們之間的問題遲早有一天會爆發。

現在不讓她來,以後你如何拒絕呢?倒不如趁這個機會,想大家都明白何去何從。如果他永遠都不懂得如何處理他母親、妹妹的無理行為,你想舒心地過日子,恐怕沒那麼容易。

9樓:王王

題主,自己扛吧,別請婆婆來了。

按你描述的之前的經歷,你婆婆來,要麼你自己慪氣慪到抑鬱,要麼婚姻不保。

如果你老公對你婆婆和小姑子還有歉疚,那更沒有希望,不知道這三年你先生的思想有沒有發生什麼變化。

有的男人也是搞笑了,非把自己當成父母的頂梁柱,好像他的父母離開他就活不下去。麻煩他們想一想,妻子才是相伴一生的人。(沒有讓他們拋棄父母的意思。)

最好的辦法還是建議你請阿姨,你的父母抽空幫你盯一盯。再不濟還是需要婆婆來,也租個房子給她,不要住一起。因為婆媳共住離婚的不在少數,我住的小區今年疫情最嚴重時還有因為婆媳關係而跳樓自殺的人。

我說這個例子是想說婆媳能夠處的好的太少了,也太難了。

一萬次在心裡感慨養兒不易,婚姻不易,我們都熬吧。

還是祝好呀。

婆婆該不該給兒媳帶孩子?

該,如果有時間還是建議幫忙帶 1 主要是現在的生活壓力大,女人得上班,做家務,管孩子,真的是焦頭爛額。2 如果婆婆有時間幫忙帶一下孩子,年輕人的生活肯定會更好!3 不過不建議婆婆住家管孩子,這樣矛盾肯定大,畢竟夫妻都需要磨合,更何況跟父母呢。4 年輕人提前做好準備,是讓婆婆怎麼個帶法,是3歲之前?還...

該不該辭職帶孩子?

sereneee 懷孕 帶娃到目前為止一共兩年 我個人的想法是,如果你不缺錢,公婆爸媽老公都理解並支援你,有良好的心態,可以獨自帶娃並且處理好日常家中事務 買菜做飯家務等等,有人幫忙無需考慮在內 可以考慮自己帶娃 否則如果有長輩帶並且他們的育兒理念不是太過分的話,還是有自己的工作比較好,畢竟職場媽媽...

該不該讓婆婆回去

融融 你想讓她回去,不受這些氣,就自己努力扛起來。我就是不願意受著氣,所以我自己帶孩子,還可以自己做飯收拾家,也可以做孩子輔食,當然,你有條件還可以請小時工。自己當然累,但不生氣不心累 西西 讓婆婆回去吧,孩子過了三個月就好帶了,唯一的問題就是吃飯不方便,要麼找個鐘點工來做菜,要麼就是你老公回來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