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與從小家庭不幸福的的舍友相處。?

時間 2021-05-06 22:39:19

1樓:叮噹

這個也只能是正常相處吧,我跟這樣的朋友一起住過,但是確實有點累,因為她偶爾會對你特別特別好,好到不知所云。有時候一件很小的事情小到幾乎根本不用在意的事情,她會生氣,而我根本就不知道她生氣了,就突然不理我。

2樓:暖曦

注意說話的分寸吧,從小家庭不幸福的人,可能會比較缺愛,變的非常敏感,非常希望有人關注她(他)或許會用非常奇異的方式來引起你的注意。還有就是,少在他們面前一直說有關家庭的事情了。

3樓:吹風機

該怎麼樣就怎麼樣把,我遇到很多宿友家庭都不幸福啊,那些人有靦腆的,有霸道的,有幽默的……而且家庭不幸福並沒有什麼吧,這很正常嘛,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我們家庭也不幸福啊,不還是該咋咋滴

4樓:清酒

正常相處就好,不要有什麼特殊的地方,他可能會比較敏感,容易多想,所以別做容易讓人誤會的事,然後呢,就是也沒什麼了吧,正常一點就好,從小家庭不幸福,不代表你的室友沒有健康的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啊。沒有必要在意太多的。

5樓:林修

6樓:請讓我睡覺

看了一下,有點亂。

乙個人在講訴一件事情的時候,多少都會帶有主觀情感,如果關乎自己不注意這個程度就會上公升。所以從你說的我看不出來她家庭不幸福。

有些人,走不到一起就不走唄,道不同,不相為謀。你為什麼想好她搞好關係呢,只要關係不搞僵就好了。若是以後你有我欣賞的閃光點,恰好你也樂意,關係再上公升也不遲。

朋友也是相互的,而且也是乙個長久的過程。做好自己該做的,其他的想多了也是心煩。

不幸福的家庭,孩子會幸福嗎?

王木木 童年的影響肯定存在,如果是負影響,孩子長大後,要用大把的能量價值去消除負影響,直到負影響消失的差不多了,這時生活繼續產出的能量價值,可以不用來抵消童年的所帶來的負能量傷害,而是用於去提公升自身的價值 通俗點講就是用在如何讓自己更有錢 更好 的事情上,錢也是自身價值的乙個體現 隨著時間的過去,...

原生家庭不幸福的你現在如何?

只要不去觸碰關於比較親密的感情 不去接觸原生家庭的事物,一切都過得好。我對自己沒有信心,害怕結婚,從18歲之後一直堅持不婚丁克,我相信單身的自己會擁有乙個美好安靜的生活,沒有爭吵沒有諷刺沒有謾罵沒有想死的心,當朋友說有了老公會呵護你,我想象不到,我感到害怕,親密關係的建立往往會帶來傷害,我的傷害已經...

我想問問大家的原生家庭幸不幸福?

我自認為算不上很幸福吧,從小到大都感覺不到有多幸福。而且吧,和我前任在一起到分手的一年多的時間中間發生的事情。尤其是今年中秋節過完之後。給我的感受就是,沒有歸屬感,滿滿的疏離感。已經準備好過年的時候找個理由不回去過年了,說是過年打工兼職多賺錢了。 不太幸福。我小時候經常哭哭哭。父親喜歡打麻將賭錢,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