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家庭不幸福的你現在如何?

時間 2022-01-23 00:59:08

1樓:周羽宴

只要不去觸碰關於比較親密的感情、不去接觸原生家庭的事物,一切都過得好。

2樓:山而

我對自己沒有信心,害怕結婚,從18歲之後一直堅持不婚丁克,我相信單身的自己會擁有乙個美好安靜的生活,沒有爭吵沒有諷刺沒有謾罵沒有想死的心,當朋友說有了老公會呵護你,我想象不到,我感到害怕,親密關係的建立往往會帶來傷害,我的傷害已經讓我承受不了了。我只想先和自己和解。

3樓:「已登出」

好好活著呢,該幹啥幹啥,該孝敬父母就孝敬父母,該賺錢就賺錢,該吃就吃,該玩兒就玩兒,雖然彎路走的多,但也沒妨礙我成為乙個快樂上進的人,我改變不了別人,但是可以努力淡化不好的事情,專注我得到幸福,比如婆婆很愛我,認可我,伴侶也一樣,工作雖然賺錢不太多,但是我從一結婚就有房有車,比上不足比下有餘。雖然不能大把撒錢,但從來不缺錢,父母雖然對我一般,但是現在健康能自理,所以我還是幸福的,或者說很輕鬆快樂。人生那可能事事順心呢?

再好的人生也有不圓滿,實在苦到不行的人,就盡量遺忘吧,如果不是絕對的痛苦和人生,那誰的人生沒有痛苦呢?

我想問問大家的原生家庭幸不幸福?

我自認為算不上很幸福吧,從小到大都感覺不到有多幸福。而且吧,和我前任在一起到分手的一年多的時間中間發生的事情。尤其是今年中秋節過完之後。給我的感受就是,沒有歸屬感,滿滿的疏離感。已經準備好過年的時候找個理由不回去過年了,說是過年打工兼職多賺錢了。 不太幸福。我小時候經常哭哭哭。父親喜歡打麻將賭錢,母...

原生家庭不幸福的人就沒有追求幸福的權利嗎?

有自己追求 自己努力 自己抓住機會 你會過得比誰都幸福 畢竟話語權一般取決於地位和物質 你經濟條件好了話語權就強了 就算家庭對你有意見你也不必鳥 畢竟他們曾經從未尊重你 但是我也是乙個在原生家庭中感受到很多負面的東西的人,比如我父母總是覺得我一事無成,我成事不足,敗事有餘,我也曾經經歷了幾年的校園暴...

原生家庭不幸福的孩子長大後都怎樣了?

其實原生家庭並不算糟糕 只是經歷了父母感情從美好到破裂。仍然相信愛情,但知道了並非所有婚姻都是美好的 從一而終的,覺得這個不幸會落到自己這裡,而我可能無法承受了。越來越覺得依靠別人來拯救自己是不現實的最大的安全感只能自己給自己呀。 月亮不溫柔 我在乙個普通的家庭裡長大,很多時候我都和同學朋友聊天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