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和家庭不幸福的女生談戀愛嗎?

時間 2021-05-29 23:43:36

1樓:李溫柔有只小可愛

我認為,家庭不幸福中,可怕的不是單親家庭帶來的影響,而是明明是別人口中幸福的一家甚至是羨慕的家庭,實際上爭吵不斷,誰也說不了誰,誰也不退一步,誰也不寬容一步,步步不讓,很難溝通,但是就是會做樣子,可怕的就是受這種環境影響成長起來的男孩或女孩。

2樓:困啊

男生是和女生的父母談戀愛嗎

既然是跟女生談

女生家庭怎麼樣又有多大關係

以後男生女生組成小家也不跟女方家庭住一起

或許女方家庭不幸福對女方性格會有影響

但既然男生跟女生談

那應該彼此性格相合

我覺得男生知道女方家庭不幸福應該更疼女生一點給她乙個溫暖的家庭

3樓:呂彬

如果男生本身是那種,內心很有能量的人,不會被別人帶偏,可以的,如果性格比較偏激,要具體分析,不幸福會有點原生家庭的性格問題,但是也具體看,女孩子也有可能很好的

4樓:mymz

會的。如果他因為這個放棄你,你該高興,他並不喜歡你,何必在一起。如果在一起後以這個為理由,或者說父母排斥而要分手,那更要高興,如果不是找藉口,那麼他和他的父母都很狹隘,並且他也沒什麼擔當。

但是家庭不幸福可能會影響你的性格和情緒,尤其是戀愛時的做法,有些是太過謹慎,有些是難以信任,有些就是有點作。你要好好想想,你喜歡這個人嗎?他因為你家庭的不幸福是不是更心疼你?

如果都是肯定的,那恭喜你,你遇到了很好的人,他值得你為他改變,不要為了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和最愛的人。

5樓:

家庭不辛福的孩子往往缺愛,缺乏自信。因而他們往往會有兩個選擇。乙個是百般討好,舔狗一樣希望博取另一半關注。

而另一種選擇就是把另一半看作是自己的所有物,有著極強的佔有慾,疑心病極強,容易整出么蛾子。

當然這只是我的籠統理解,具體情況各有不同

對於前者,可能我會接受,只不過後面激情散去.......可能.....結局不會特別美好

對於後者.....我應該會敬而遠之

6樓:懿夕顏

我女朋友就是屬於家庭不幸福,甚至長期受到打壓(重男輕女的思想所致外加上是家中老二)以至於她內心很矛盾,但這並不是不和她談戀愛的理由,實話實說,相比之下,和正常家庭關愛下長大的女孩子比較,確實要更費心思和精力一些。但男人嘛總得有擔當,她和她家人的愛是家庭幸福,物件之間也是家庭幸福,別人給不了,你做男朋友當老公的給就是了。在我而言,我總不能瞧見乙個女孩子因為家庭不和諧受欺負就覺得她很累贅或者其他思想就拋棄她吧?

這樣對她不是更加的打擊嘛?大家在利弊面前都選擇了拋棄,豈不是亂了套。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別人我不知道哦,我的選擇是我會,哪怕很累,真心喜歡這都不是問題

7樓:權專務的小迷妹

為什麼不會?這是兩個人的事情,又不是和他的爸媽談,我想不論是結婚還是談戀愛,都應該明白乙個事情,都是從自己的原生家庭出來,過自己的生活,不是乙個家庭支援另乙個家庭

8樓:阿辰辰辰辰辰辰

這個……也要分人

可能很多男生都無感吧,覺得我愛的是這個人不是她的家庭,但是想父母就會考慮很多,覺得家庭不幸福的女生性格上面也有問題什麼的,但是遇到好的是真的好

比如人家覺得,啊我女朋友都家庭不幸福了,我一定要補給她,這玩意挺看運氣的哈哈哈哈

9樓:沂水微瀾

不會的,其實大多數人談戀愛,是不會太考慮家境,只要有眼緣,互相喜歡就好。但是說到結婚,那可能就會不一樣。

很多人會因為對方的家境,而選擇放棄的,所以,不能片面的去說,會還是不會。因為很多人也是真愛,就看你能不能碰到對的人。

不幸福的家庭,孩子會幸福嗎?

王木木 童年的影響肯定存在,如果是負影響,孩子長大後,要用大把的能量價值去消除負影響,直到負影響消失的差不多了,這時生活繼續產出的能量價值,可以不用來抵消童年的所帶來的負能量傷害,而是用於去提公升自身的價值 通俗點講就是用在如何讓自己更有錢 更好 的事情上,錢也是自身價值的乙個體現 隨著時間的過去,...

原生家庭非常不幸福的女生,談戀愛中會不會特別沒有安全感?

世保 提出這個問題的你,可能是一位性格文靜 天性善良的女神,你或許是一位愛家 戀家的乖乖女,基於原生家庭的不幸,你與人打交道會心存恐懼,的確會沒有安全感,並且在你的性格中可能遺傳和繼承了你父母的缺點。如果愛你的人對你有足夠的接納和理解,且對你無條件地付出,你就會對他沒有恐懼感了,會產生那種解脫之後的...

原生家庭不幸福的你現在如何?

只要不去觸碰關於比較親密的感情 不去接觸原生家庭的事物,一切都過得好。我對自己沒有信心,害怕結婚,從18歲之後一直堅持不婚丁克,我相信單身的自己會擁有乙個美好安靜的生活,沒有爭吵沒有諷刺沒有謾罵沒有想死的心,當朋友說有了老公會呵護你,我想象不到,我感到害怕,親密關係的建立往往會帶來傷害,我的傷害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