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讓前妻看孩子

時間 2021-10-26 15:07:17

1樓:張張張

她帶孩子帶到7歲離的婚肯定現在和她感情深啊,不讓她看孩子就是為孩子好,給他穩定的生活環境,爺爺奶奶從小沒帶過沒什麼感情,現在孩子每次回來都問過了幾天,還有幾天媽媽就來他了,每天都數著日子過。我確實精神出軌過被發現了,我也認錯了,也給她跪下了,到底還要怎麼樣呢?又不是死罪。

現在就是不想讓她看孩子,讓她受不了來復婚!大家幫幫我,拜託

2樓:jadrox d1

該。只要是孩子願意,還愛他的媽媽,並且母親還愛孩子。為什麼因為你不喜他媽,就要讓他失去乙份愛呢?為孩子著想吧!都離了,恩恩怨怨隨風而去吧,孩子好才是最重要的了!

3樓:玲2017

不用她付任何孩子的費用,告訴她這個孩子你要了,不用她管,也不要來看孩子了,讓她重拾自己,重建自信,再找個人嫁了,組建個新的家庭,在這段婚姻裡,無所謂誰對誰錯,希望她以後幸福,並祝福她。

她有了新的家庭,再生個孩子,大概率不會死皮癩臉來看孩子了,你也與她劃清了界限,對大家都好。

別一副想享受前妻對孩子的付出,又不想讓她看娃,雙標啊你。

我該不該離開我的前妻?

使用者6877624691 大前妻19歲,估計你一定比較有錢吧,孩子已經出生了,關鍵離婚一直未離家。這關係太亂了。當初你們結婚也是各取所需吧,她看重你的錢,你看重她的貌。而且還是你的員工,你這個年紀不可能還想三婚吧?都已經有孩子要麼復婚,要麼就兩人割開不在一起。你們太把婚姻當兒戲了。 杜文德談婚姻 ...

我該不該給男方看孩子?

Zhangle 不明白你糾結什麼,孩子需要爹就找個爹不管是什麼人嗎,這是不是聽起來很隨便,就因為是親生的所以看起來就不唐突了?你乙個有孩子的女人,考慮問題需要立體些,別湊合孩子 南七 看個粑粑,以你物件和他全家的人品來看,等孩子大了,他們一家人就冒出來了 有些人需要他的時候就跟死了一樣,你過得好了他...

孩子到底該不該讓他玩?

糯媽育兒記 美好的童年總讓人有美好的回憶,試問一下當看到孩子玩各種各樣的玩具時,你是否想當年過。如果想過,我想你是不反對自己的孩子玩吧。 zhouxy11 那就要看你說的玩是怎樣的玩法,玩的什麼了?一般的孩子玩本來就是天性,在孩子小的時候根本就制止不了的,想想大人也是這樣的啊。何況是孩子呢。孩子該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