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讓自家貓咪生孩子?

時間 2021-05-30 09:27:35

1樓:

唉...我家撿的貓咪已經要生了,撿到的時候可能就懷孕了,因為特別兇一直沒敢確認,現在要生了開始喘粗氣,轉來轉去,變得超粘人,沒事兒還是別讓生,剩下來的小寶寶不好處理,給別人養吧怕人家不給喂好的,對它不好,不給吧貓太多了養不起。

2樓:kitty

最好不要生,我家貓和同事家貓都遇到難產情況,和人難產一樣痛苦,但寵物醫療技術卻不完善,很容易對大貓造成傷害,小貓也不易存活,代價太大了……

3樓:大鳥萌妹夢夢

我覺得貓貓生不生孩子都可以,主要看主人,當貓貓懷孕時,做好懷孕防護知識,以及記下周邊寵物醫院的上下班時間,以防母貓難產,最後剛出生的小貓比較難伺候,如果母貓奶水不夠需要人工餵養

4樓:清風嚯嚯

沒有該不該,只要你能對它負起責任,對它的寶寶負起責任(包括給寶寶找領養,賣給愛貓人士也無可厚非),只要你付得起責任。生又怎麼樣,把它當孩子,不是機器,自己心裡劃一根線,給它補好營養~後期絕育還是早晚要做的

5樓:Shinobaby

該不該讓自家貓咪生孩子?多圖預警!!

2023年9月27日,家裡迎來了第二隻貓,取名叫做木木,是只正宗的英短銀漸層小母貓。來的時候剛滿3個月,已經斷奶。

木木的顏值非常高!但是她一年多都沒有發過情,直到今年2月底,發情發得很厲害,整晚整晚地叫,我之前一直覺得應該讓她生個寶寶,喵生圓滿,所以一直沒絕育。

2月26日,就在某二手交易平台找到了銀漸層老司機包子,包子是上門服務的那種貓,和木木一起住了三天,我就是看中了包子那張大臉盤,超可愛的~

就是這醬紫,他倆啪了三天,包子精疲力竭地回家了!木木也成功懷上了!

前乙個月木木除了胖了一點,其他一點變化都沒有,然後第五周左右肚子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變大了!

5月3日凌晨,木木準備生了,給她準備了產房,尿布,手套,剪刀……她全部都沒用上,就在平時睡的墊子上生的,生孩子也沒有像網上別的貓一樣喵喵叫,自力更生全部都完成了,生孩子、咬臍帶、吃胎盤、舔小貓,在一旁盯著看的我都快哭了,小貓出來的時候感覺非常的神聖和偉大,木木在我眼裡一直只是乙個小公主,沒想到那麼懂事!!

小貓咪們太太太……可愛了!

這是剛出生的第二天

這是5月19日拍的,小貓們剛剛睜開眼睛,無敵萌!

真的很感謝木木,送來四個那麼健康可愛的小天使,當然等孩子長大,絕育手術也要排上日程了!!哇哈哈~

到底該不該生孩子?

Hermie 懷了就生下來吧,生下來孩子帶給你的快樂是你無法像的。看到孩子對你笑的那一刻感覺是給你全世界都不換的美好,如果沒懷上,在糾結這個問題,就說明你有很多問題待解決,生或不生都行,延後生也行。時間會解決一切。 Lynn 你老公說這樣的話很不負責任!什麼叫不喜歡孩子但是也不拒絕生?潛意識裡他覺得...

窮人該不該生孩子嗎?

Daisy 窮人當然有生孩子的權利,但是可怕的窮人反而比富人生更多的孩子,更加加重了本來就貧困的家庭負擔。常常看到新聞有部分窮人一年不斷地生孩子,採訪問為什麼的時候,說是生那麼多孩子以後肯定會有一兩個有出息的。他們不知道的是孩子的生存能力大部分都是從父母那學來的,因此窮人的孩子除非受了高等教育,否則...

生孩子該不該請保姆?

達文西 你老婆剛剛生完孩子,起碼在頭乙個月裡,你不能把她當作家裡帶孩子的勞動力,因為生了小孩後非常虛弱,尤其是剖腹產,月子期間還需要人來照顧,你和你媽媽不止要照顧大的還要照顧小的,如果阿姨年紀不小了,盡量還是請個月嫂,一來可以緩解家裡勞動力的緊張,二來大家可以學習一些育兒知識,你和你老婆都是第一次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