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天晚上2點後睡覺,但是身體還是很健康的人嗎?

時間 2021-06-15 04:42:38

1樓:Jehol然然

這個關鍵是要看你幾點起床了。如果能保證每天7-8個小時的睡眠,那對身體也沒有太大影響。但是如果你每天3點鐘睡覺,7點鐘起床的話,那就很難保證身體健康了。

如果不是因為有事不得不晚睡,那麼還是建議早點休息比較好。因為你很難保證,白天的時候沒人會來找你有事。

2樓:愛作死的bibi豬

關鍵在於你的睡眠時長,兩點睡,睡到上午十點,睡眠八小時,也只能算每天都晚睡而已。但兩點睡,六點起床,天天如此,那就是不要命。

3樓:全科藥師

晚睡早起長期下去大多數人身體都會有影響,但如果每天晚睡,但起床也比較晚,每天保持了充足的睡眠,只是作息比別人晚了幾個小時,那就問題也不是很大;另外每天晚上兩點睡,也早起了,但中午補夠了晚上少了的睡眠時間也是可以的,但還是建議每晚按時睡覺,有些人晚睡,身體還沒形成固定的作息,身體還是容易出問題的!

4樓:山謙

其實你的問題,跟你沒關係。

就算有,也不代表你可以這樣也健康。

自然規律,人就是白天活動消耗精力,晚上睡覺修復身體能量。

只要堅持1年,每天半夜2點睡覺,還沒有幾個身體不壞掉的。

從晚上11點睡到第二天7點和從凌晨2點睡到早上10點?

奧利弗 對於個人經驗來說,我提倡11點睡覺,因為按中醫的說法是此時睡的是子午覺。那什麼是子午覺呢?子午覺的主要原則是 子時大睡,午時小憩 即晚上一定要在10時左右就準備睡覺,子時之前 11時之前 最好入睡,對於不得不從事熬夜工作的人,與其一直熬到三四點鐘,不如在子時這段時間睡上一會兒,因為這段時間的...

長時間每天晚上11點睡7點起和1點睡9點起,對身體的影響有什麼區別嗎?

PhillipaD 記得很久以前在微博看過乙個實驗,美國的生物學家把從某遙遠海岸 具體地方忘了 挖來的當地牡蠣放在芝加哥乙個水族箱裡觀察它們的變化,最初兩個星期牡蠣依然隨著以前棲息海灘的潮汐漲落時間而規律開合,而兩個星期過去牡蠣的行為發生了卻發生了變化,不再根據目前已知的任何一張潮汐表時間生活。最後...

大學生晚上1,2點睡正常嗎?

左拉 這要看是什麼時候,以及個人睡眠情況。如果經常熬夜,1 2點才睡覺,那很正常,這是正常生活作息。如果習慣早睡,1 2點才睡覺可能是假期作息或者期末作息,報復性熬夜或者是複習很晚不得不晚睡。只要不打擾到舍友,在最早睡的舍友關燈後繼續熬夜不發出聲音,大家都不會有意見。只要你第二天起得來上課,沒有擾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