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蹲完上單車課合適嗎?

時間 2021-06-12 04:13:49

1樓:王晶

武一戈 : 做不到kiss the floor就別說是標準俯臥撐,做不到腳跟在腳尖後方,手肘在肩膀正下方,軀幹成平板狀就別秀plank的時間,算不清楚吃了多少卡消耗多少卡就別說在減脂,吃不到維持體重所需熱量再加500大卡還一邊捨不得人魚線馬甲線就別說在增肌,有氧心率慢跑跑不滿40min就別怪不掉磅,leg day最後還能做有氧就應該打回去重練,20分鐘之後如果還能活蹦亂跳就請把HIIT前面那倆字母去掉,這些是尊嚴問題!吐槽完畢,滾去訓練…

劃重點:leg day最後還能做有氧就應該打回去重練……正常來講如果做完深蹲還有餘力去做幾組單車,只能說明深蹲的訓練幾乎沒起到作用……

我的練腿日結束之後上樓幾乎都要爬著走了……單車……想想吧也就……

2樓:Wiseman智男

屁股大還練深蹲?是說屁股大而無形嗎……你要是把深蹲作為力量訓練的話,練完去踩單車做有氧或許不是乙個很好的選擇(反正我深蹲是走路都累)但話又說回來了,拋開劑量談毒性不合適。關鍵在於您怎麼蹲,騎多快多久。

新手健身,深蹲次數多少合適

倒影 腿部訓練是很痛苦的,10 10這種訓練是對心肺的挑戰,喘是正常的,練到吐 缺氧的 冒金星的也有的,注意組間休息時摘了腰帶,一直帶著腰帶,超人也會缺氧的。通常的模式都是4 6個動作,以蹲為主。既然你說你胖又是新手,那就空桿開始一組15試試,小重量的力竭很痛苦,但是很不好掌握。比如來個人逼迫你多做...

gmat上完課要準備多長時間合適?

雷哥GMAT培訓 根據我們申友的同學資料來說,上完課,自己調整一周即可去考試了!這一周需要調整什麼呢?一 心態 二 心態 三 心態 心態好的同學其實不需要特意去準備什麼,只需要帶好考場需要的東西就可以啦 1 準備考考試的證件 大陸身份證 護照通用2 然後再帶點食物和水就可以啦 GMAT巴佰老師 瀉藥...

阿根廷探戈上完課回家如何練習?

舞步 首先還是推薦定期上課或者參加practica milonga,舞步自己練沒有搭檔效果不好。All level Technique Frame 上身直立,胳膊和身體夾角不變,外鬆內緊。Walking 不論leader follower還是不同的水平,都需要練習walking。前進和後退都可以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