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塊錢以內買乙個拍立得,應該買什麼比較好?

時間 2021-06-12 04:13:49

1樓:Summoner Po

想裝一下買萊卡,務實兼顧好看買富士mini90,追求大底買富士SQ,追求畫質買數碼拍立得,追求復古去淘乙個寶麗來…總體來說,沒女友或者沒有追女友的計畫,真不知道買來有啥用……這價錢可以淘個膠片機了,它不香嗎?哈哈哈哈

2樓:糯公尺

2000?

當然是徠(FU)卡(SHI)SOFORT啦雖然是mini90換殼產品,但和mini90還是有些區別的,關鍵是好看啊。

多買相紙多拍,廢片也很有趣

3樓:木亦

mini90、sq6、sq20

因為你是要旅遊拍照,個人認為寶麗來是不適合的,因為寶麗來的機子普遍比較大而且相紙需要冷藏儲存,如果是以前的機子和相紙的話出片效果可能也不好。

lomo的品控很不好,而且有暗角,實際上不是很適合拍旅遊合照之類的。

所以推薦你買富士。如果你喜歡三寸相紙就買mini90,喜歡方形相紙就買sq6。這兩台機子的功能都很全。

如果你不是很在意即拍即出的拍立得快樂,比較希望減少廢片率sq20的列印也很合適,不過20是數模相機,可能就少一點拍立得的感覺了。而且最後成像還要看相紙,可能打出來不符合你的心理預期,好做好這個準備。

4樓:大狗

我應該會選擇富士Instax mini90,體積小巧,功能在富士拍立得裡也算是豐富齊全,徠卡的拍立得產品就是Mini90的換殼版

三千塊錢買乙個錘子手機值得嗎?

這個問題基於三個方面來回答。第一 現在的加錢黨太可怕了,一加就是半數,讓我等P民後背發涼。第二 如果你真要買錘子,請端正態度,你買的不是乙個手機,而是乙個人的 情懷 以及 我不為別的,我就是認真 這樣一種精神。你懂得 第三 依照錘子現在的產能,建議先買個山寨手機用著,免得等太長時間心裡著急。就醬。我...

有2000塊錢,是買一套西服,還是買一把吉他?

Arcghi 這個問題也能上B乎 因為我從不穿西服,所以我推薦買一把吉他再加一件99的白襯衫。或者你花幾百塊錢租一套西服然後再買一把吉他。或者你可以買便宜一點的西服再買一把便宜一點的結他。或者你可以什麼都不買。 明鏡磨心 哥們,大二的孩子沒什麼需要西裝的場合,一定要買的話,你在類似於斯萊德這樣的牌子...

對於乙個月2000塊錢的大學生來說,買一件500左右的羽絨服合適嗎?

在大學,就算是有了財務自由吧 畢竟初高中還得依靠著父母每週給錢 但是大學應該可以做到自己支配乙個月的錢 所以買最有用最有價值的東西 應該會比買便宜和買一堆的東西更讓你有合理的消費觀畢竟到了社會,你會發現衣服買精不買多 斜風細雨不須歸 當代女大學生學生一名,生活費一千多點。雙十一在艾萊依買了件羽絨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