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給我買乙個十塊錢的東西我都會覺得挺開心的,作為乙個女生,這樣是不是太廉價了 還是我太懂事?

時間 2021-05-09 04:37:53

1樓:新起的小驍

姑娘,要記住一點,感情沒有什麼廉價不廉價的問題,只有適合與否的問題.

不知道你們倆是怎麼分的.但我覺得你們倆這樣的感情其實還是很幸福的.既然分手了,那就好好各自安好地活著吧.

祝福姑娘.

2樓:空格

這個沒有什麼廉價不廉價的,送東西的輕重要看自身的經濟條件,東西好壞不說,有心意就好,只要他是關心你的,凡事想著你的就行了,這種事沒必要攀比,生活畢竟是自己的,自己開心就好

3樓:丨何可可哇

少看點網路上所謂的文章、雞湯吧。你說的這個是非常貼近現實的,我們身邊也都是這種狀態。

網上那些動不動就是名包、手錶啥的,根本不太實際。

沒有廉價不廉價的,知足就好。明知道兩個人的經濟狀況,還去攀比,這就很不聰明了。

你沒有拜金,這不假,但這也是我們每乙個人都應該遵守的。

換個想法,難道就是說一定要送很貴重的禮物,我這就叫不懂事?難道說送廉價的禮物我這就是懂事?

你理解男朋友,這不是作為女朋友應該做的嗎?(這裡男女都應該互相理解,並不針對任何一方)

打個比方,人人都應該孝順父母,為啥到你孝順父母了,就要對你大肆讚揚呢?這不是應該做的嗎?

所以說,知足就好,做自己就好,別去管別人怎麼樣!

如果女生生日的時候,男朋友送幾十塊錢的禮物,還能要嗎?

主要還是看對方心意叭,我男票送我的禮物很多 都是學生嗎 我也不希望他送我什麼貴的,畢竟都是爸媽的錢,但是他總是給我買小禮物今天他看見乙個布娃娃覺得好可愛可能只要十幾塊但是他也買給我,明天可能看抖音推薦給女朋友做手工包也買了做給我,嗎,禮物貴重真的不要緊,主要是看他這個人是不是真心喜歡你呀。 河西 這...

給你十塊錢,如何選乙個陣容一統天下?

炎舞 兩套方案,一,岳飛管仲。慢些,為什麼大佬都在三塊的貨架上,蕭何韓信張良這不是標準答案嗎?李泌也可以啊,好多大佬,任意組合還能選個美女,美滋滋。我選西施 岸白灬 西施楊玉環王昭君趙飛燕陳圓圓省略號省略號省略號省略號省略號提問 這個陣容怎麼統一天下。回答 這是個人實力的體現,懂?結果 存活時間3天...

不太熟的女生幫我墊了十塊錢,之後我給她,她不收, 我該怎樣表現比較得體?

散漫 樓上一大批良心回答,題主要把握機會!女生往往這樣,如果男生堅定還十塊錢,女生會不好意思要,拒絕再拒絕 如果男生不還或者忘記了,女生會覺得臉皮真厚!如果還錢她她不要的話,樓主就請她看個電影,或者一起出去吃碗酸辣粉什麼的,價值一定要比她借給你的大,這樣留下的印象比較好!而且關係也會親密點兒! 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