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想花500塊錢買一套船模噴漆工具,我不批准,我是否做錯了呢。

時間 2021-05-29 22:42:20

1樓:在那遙遠的地方

和你商量這個事情表示他對你和你們之間關係的尊重,這是乙個好習慣,不然人家自己的錢買什麼說實話你是管不著的。你們婚後不敢說,那會兒他的錢你倆說了算,但現在是他自己說了算。他這麼問無非是想要你的支援,也不想因為這件事情影響你們的關係,我覺得如果沒有什麼特別原因的話,支援就好,你愛他也要了解他的愛好,而且你同意他會更加開心,何樂而不為。

2樓:是黑咖啡呀

他是用自己的錢嗎?如果是你憑什麼不給呢?又不是你的錢

如果他用的是你的錢,那好樣的,別給,幹嘛給他花你的錢,他想要就自己去掙

如果你們各自用的都是各自父母的錢,那你就更加沒有話語權了,人家父母的錢,你管得著嗎?

3樓:羅斯蒙特

你是他的直系上屬領導麼?

他買東西需要做採購計畫找你簽字麼?

員工花自己的錢買自己生活上的用品應該不需要單位領導批准吧?

夫妻或者情侶應該沒有上下級關係的吧?你們難道是開夫妻店,你佔股51%以上?

4樓:大器沒成

就衝「我不批准」這4個字,就說明你錯了,錯得離譜。

只這4個字,能看出你們沒有充分的溝通。

其實也無所謂溝通,因為這根本就是下級向上級請示,然後上級一口否決的過程。

有過向上級請示經驗的同學都知道,上級否決你可以不需要任何理由,也不需要向你解釋什麼。

現在既然上級懷疑自己決定的正確性,那咱就掰扯掰扯。

解釋一件事物,往往需要回歸事物本初的模樣,因為只有這樣你才能不被它層層包裹的表象所迷惑。

那麼情侶是什麼?簡言之,情侶就是相互吸引並相愛的男女。

顯然這裡男女兩個體的關係應該是對等的,不應該有從屬關係,否則不大可能滿足相互吸引和相愛兩個條件。除非以耍流氓為目的的「情侶」。

那為什麼要對等呢?因為對等是遇事商量的前提。就像漂亮國對待我們一樣,不是命令就是指責,哪有商量可言。國與國之間是如此,放在個人身上也是如此。

生活中到處都是需要商量的問題,如果你一意孤行,偏要自己拿主意,那肯定後患無窮,關係大概也長久不了。

只有對等,你才會認真考慮他的想法,從他的角度去考慮問題,去關心他買這套工具是出於什麼目的,這筆開銷對你們的生活有多大影響,從而得出正確的判斷。

這才是你真正要考慮的,而不是放乙個沒頭沒尾的問題在這裡,讓別人評價你的對錯。

5樓:麻生君的生活

首先,問題描述是不是沒寫全,後續有爭吵之類的嗎?...

其次,作為男的,我老婆經常不批准

不!是禁止我買些沒用的東西,然後強迫我認識到,我自己向來都是,買啥東西都只有「三分鐘熱度」的現實;當然,要買工作相關的東西,她就很支援喇。

所以,我不太清楚你男友是特熱衷這個東西?有無在這裡收穫什麼?

如果作為熱愛的興趣,支援他!

如果他能收穫到東西(包括:耐心、開心、信心),支援他!

另外引申一下:

買不買這個東西,這無關500塊的問題,也無關生活水平的問題,是關乎到戀愛雙方的平衡。

是否奔著結婚去?有無金錢使用計畫?在大事/小事上誰做主?

題主可以稍微花點時間,跟男友心平氣和聊一聊。

有2000塊錢,是買一套西服,還是買一把吉他?

Arcghi 這個問題也能上B乎 因為我從不穿西服,所以我推薦買一把吉他再加一件99的白襯衫。或者你花幾百塊錢租一套西服然後再買一把吉他。或者你可以買便宜一點的西服再買一把便宜一點的結他。或者你可以什麼都不買。 明鏡磨心 哥們,大二的孩子沒什麼需要西裝的場合,一定要買的話,你在類似於斯萊德這樣的牌子...

四千塊錢,打算買一套音響,主要追求音質,房間夠大,能買二手,我該怎麼辦?

有源看看,谷津QI有XLR輸出不要浪費了。想味道可以看看天朗同軸。冷靜解析的可以看看聲薈MH6A。或者惠威M1A。漫步者A系列也可以 其他亞當 真力 勁浪好一點的可能超預算了。KEF現在有點一言難盡。無源還是不要想了。上面有人推達尼的箱子了,是個不錯的選擇。1 4000元預算還是不要搞組合音響,基本...

你是花500塊錢買一件衣服,還是買五件100塊錢的衣服?

奧特瓜 一件成本20塊的衣服五百賣給你,或者100賣你五件?500和5個100的區別並不是數量,而是你得到的物品價值 等值之後看實用性,不等值就沒什麼可比性了 林潔兒ashely 如果Miss林流落荒島沒衣服穿,那肯定選5件,別說100塊這麼奢侈,50件10塊的我都願意!但萬幸Miss林沒有流落荒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