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朋友借了3萬塊錢,我自己現在急用,催他還錢一直沒有著落 怎麼辦?

時間 2021-06-28 19:16:38

1樓:下沙吳彥祖

首先,確定聯絡到位了麼?如果確定他收到你的資訊,他想逃避你。其次,你確定要為了這3萬塊錢斷了這份緣麼?如果確定,你可以直接聯絡他的家屬,要求他父母來償還。

2樓:乞討

現實中欠債人記憶突然短路分為兩種:一種是真的忘記了向你借過錢,一種是「揣著明白裝糊塗」。

如果是第一種還好說,欠債人會通過你不斷地暗示和提醒突然記起,並羞愧難當地向你不斷道歉。這時,你要很大度地表示自己不急需用錢,更沒有討債的意思。當然,對於還錢心切的欠債人所許諾的還錢日期也沒必要推遲。

要是遇到第二種可就有點麻煩了,暗示對於他們就是瞎子點燈——白費蠟。重要的是他們忘記了借錢和還錢都是對彼此的一種尊重。對於這種不尊重你的人,沒辦法,直接把事情挑明是最好的選擇。

3樓:鄭鑫

要麼繼續委婉的催

要麼捏造悲慘的現實繼續催

要麼一哭二鬧三上吊,去他們家,他們父母家去催要麼收集資料,了解起訴老賴程式,去法院告它!

本人才疏學淺,只能依稀辨別幾個方向給樓主。

答主決定往哪個方向走

請把後續告知一番

好讓我等才疏學淺之人有個經驗

樓主之恩,我等此輩難忘!

女朋友之前借了我幾萬塊錢,然後(?)?

龍宇 3.18早改 謝題主補充。我覺得過了四個月應該是新補充吧,以及她已經還了你一部分。首先我覺得問題大部分不在你,但是怎麼做能挽留一定在你。女孩是覺得信任不存在了,所以只能重新建立信任。人和人之間建立信任的難度就不用說了。實在一點說,問題糾結在錢上,她覺得對你來說錢比她重要了。不要想女生怎麼會得出...

發小借了我幾萬塊錢讓我全款買車,現在還欠他一小半車錢。發小讓我把車抵了給他周轉,我應該借嗎?

匯法網 1 既然對方張口借錢,那麼你應該把對方的欠款給還上,如果自己能借到錢,可以不用抵押車 2 如果實在借不到錢,然而對方又著急用錢可以短期內把車抵押出去,然後想辦法籌錢把車贖回來 3 欠債還錢天經地義,在你最難的時候對方幫助了你,你也應該在對方困難的時候幫對方一把。 長城汽車金融 親兄弟明算賬,...

男朋友婚前向我借了幾萬塊錢一直沒還該怎麼辦我有權利問他要嗎?

xuxu 你當然有權利向他要,但也要看看現在是不是行駛權利的好時機。如果你們還沒結婚,我會建議你多觀察觀察,再決定要不要和他走下去。現在你們不僅結婚還懷孕了,你就要考量他原來借錢的動機,和現在對家庭的責任感以及態度。如果原來借錢真的是因為工作所急,並不是存心佔你便宜,我覺得借給他是可以的,夫妻之間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