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花十幾萬塊錢娶乙個老婆回家?值嗎?

時間 2021-06-07 23:27:28

1樓:豬豬飼養員

如果沒有這個經濟條件,確實不值得,別讓姑娘跟你一起吃苦了,你還沒有算過結婚擺酒,買房(幾百到幾千萬),買車(最少幾十萬),生孩子(幾萬),月嫂(二線城市一萬五乙個月),孩子的教育補習等費用老婆的生活開銷(哇....),要不要二胎(哇很大.....),等等一系列會因此產生的鉅額費用.....

所以,深思熟慮,男多女少,娶不上媳婦也正常。之前聽過一句話挺有意思的,一夫一妻制其實是保護男人,因為現在很多姑娘寧願做政商巨鱷,或者美男明星的第n個小妾,也不願意做乙個迪奧絲的正妻。(雖然這麼說有點誇張)

2樓:

值不值看你了……

婚姻是自由選擇,說得好像我們女孩子非你不選一樣~

能最後走到一起的基本都是平配,花個十幾萬放小家庭大家開心下怎麼了

3樓:天涯

首先,你得清楚的認識自己,明白自己的處境,你有哪些籌碼,包括你得外在條件,經濟條件,原生家庭。如果你這些條件都很好的話,你可能就不會問這樣的問題,或者你也不需要付十幾萬塊錢去娶乙個老婆,現在很多女權說不能把女性物化,其實女性本身作為性資源的載體,也體現著市場經濟規律,資源密集型,誰掌握著更多資本,就可以擁有更多的性資源。如果你自身條件不好的話,你也不得不去花一些成本去換取。

所以你只能這樣,而不是什麼值不值得!

4樓:thenameofnaporon

按古代的說法就是娶妻就是娶到了一輩子也不見得回幾次娘家,在家相夫教子直到終老,這也是封建制度男尊女卑的乙個映照。當然了也會有相對富裕的女兒嫁過來帶很多嫁妝,也非見得你的彩禮就能比她們的嫁妝多。而這種算是習俗吧到了今天就有很多不適應了,本來已經是男女平等的社會了,這種習俗就跟不上趟了。

不過誰家的女兒都是父母辛苦養大的,總是想著女兒過的好,所以呢跟著這個習俗也就變成了這麼多彩禮看你的財力是否能給女兒乙個幸福的未來,當然了很多彩禮其實也就是面子工程,好多家長最後還是把錢給了女兒,也好讓她有個安身之本。當然了,這也看女方的家庭了,畢竟兩家結合總是想著日子過得更好了。雖然內心很不幹,但是不得不承認金錢確實成了衡量以後日子有沒有保障的標準。

拜金不拜金一說,但是財富積累也確實很重要。所以,還是稍微晚點結婚吧,能存一點是一點

5樓:16248323

瀉藥。你是替網上那些人操得閒心問的,還是你自己遇到這個事了。

其實,十萬不算多。婚禮籌備六七萬是不算多吧,這些錢不能算是人家花的。

如果你說十萬是指彩禮,在我看來是太多了。不過,這些東西不是強收的吧。可以不給的。但男人,還是應該多負擔一些。

6樓:縱橫的牽絆

我也覺得不值,自己乙個人花錢多爽。娶老婆要花錢,生孩子要花錢,養孩子更要花錢。不娶老婆不生孩子自己賺的錢全部都可以花在自己身上。

不過你也可以找個富家女,然後上門,不用花錢,人家給你房車,還可以談聘禮,還能有免費的性生活。

你會借給乙個陌生人十幾萬塊錢嗎?

真實經歷 我的舍友,一起住過兩年,關係挺好的平時也不會怎麼跟我有經濟上的往來 頂多就是幾百塊錢你欠我我欠你 過年的時候ta要出國,跟我開口就是一萬,說是獎學金沒下來,資金周轉不靈。我還是個學生,卡里的錢都是父母給的,雖然如此因為不怎麼花,也有獎學金,不懂理財,就有不少存款。於是沒多想問了ta拿去幹嘛...

為什麼有人寧願花幾萬塊錢買大精工GrandSeiko的手錶?

楊阿遲 狗東20720入的,很喜歡,表盤真的好好看刀光劍影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艾美崑崙雷達豪雅我都看了,但是都是那種睡醒了看又沒這麼喜歡的感覺,但是GS心心念念了好多天。另外只是想買塊貴的表,想想自己也做不到天天上鏈隔斷時間保養。挺低調的,碰到懂的還能裝一裝哈哈哈 堅持練字數小時 剛剛買了一塊,值...

女生背幾萬塊錢的包包跟背幾十塊錢的包包有什麼不一樣

月與書 我沒背過幾萬的包包。乙個月工資到手也就一萬這樣子,常背幾個包都是一兩百塊錢的帆布包 牛津布包 尼龍包。對我來說,買個幾萬的包包太過奢侈,作為乙個搭地鐵的上班族,幾個包的錢都能湊一輛代步車了。買個幾千元包包也能買得起,但是我覺得沒必要。我背百元包在背mk furla之類的千元包面前也不會有任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