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買房子是精裝修的好還是毛坯房更好一點?

時間 2021-06-12 04:13:49

1樓:

舉個例子,窮困縣的四千萬是怎麼花的?張家口萬全區投資1280萬用於水幕電影攝製,經過層層轉包,最後製作費僅剩135萬,另外導演的10萬費用還被拖欠。

精裝修也是,承諾的一平多少錢最後層層轉包,說是大品牌,其實是品牌裡最差的,也許是掛牌也不定。不說樣子,就是基本質量也堪憂。

自己的慘痛經驗,對於普通家庭,重新打了再裝是耗時耗力耗錢,忍著就很痛苦,千萬別買精裝修。

2樓:曟巖i

鐵定毛坯房,首先精裝修的房子看上去為了你省去自己裝修的很多時間,但是施工方在施工當中用的所有材料,還有施工工藝你都一概不知,很多問題都是表面看不出來的。還有就是自己的房子想裝修成什麼樣的風格,自己決定。精裝房的格局固定,牆地磚顏色單一,只能靠後期一些軟裝搭配。

所以個人推薦還是毛坯的好,想怎麼造就怎麼造。

3樓:杭州說房人

毛坯裝修是乙個極其耗費時間和精力的。

雖然說不用你自己去幹,

但是材料方面,裝修質量都需要你去監督的。

你有時間有精力,當然更推薦你買毛坯。

開發商精裝千篇一律,沒有自己的風格。你跟鄰居互換鑰匙,進錯家門還可能不自知。(開個玩笑,沒有這麼誇張的)自己裝修想怎麼裝怎麼裝,想叫裝修師傅弄成什麼樣子,就弄成什麼樣子。

一下成百上千套裝修,多少會有點質量問題,或多或少,嚴不嚴重的問題。毛坯裝修你自己盯著,質量問題基本很少。

4樓:王自在

看哪個開發商,我不看好目前精裝修的房子,開發商說著3k每平,實際都是1k以下。未來隨著樓盤精裝修市場越來越規範,裝修人員的素質,機械化,標準化程式越來越高,還是非常看好精裝修的樓盤。

至於什麼每家每戶格局一樣,裝修風格一樣,這些都不重要。家具,裝飾,還可以加軟裝這些照樣突出個性化。

5樓:四季之人

二手房能買精裝修我傾向精裝修,

甲醛和各種化學元素揮發的都差不多了,

新房…… 我南京主城區反正極少,所以沒考慮結婚需要重新裝修,就到時候再說

現在買房子會直接買精裝修的嗎?

卓高美縫合夥人 精裝房越來越多,買的也越來越多,很多人買房子就是圖省事,稍微軟裝一下就可以入住。但是很多精裝房的質量確實不夠好,比如恆大的房子,牆上的瓷磚是很薄的瓷磚片,很次的那種。當然也不乏很多人買了精裝房砸了重新裝修的。 Guoguo 看個人,如果閒裝修麻煩,或者沒有額外的錢裝修的話,就選擇裝修...

買精裝修的房子還是毛坯房好?

西安異構設計 1 大戶型,買毛坯 大戶型,一般都是長住,許多細節不經過設計,今後使用不順手就非常麻煩,毛坯是最好的選擇。2 過渡房,買精裝小戶型 一般是剛工作的人的首選,多年後伴隨孩子出生,多少有置換想法。此時不應花太多精力在裝修上,選擇精裝房簡單省心。更何況超支的部分,是用較低的房貸利率來分期,相...

買房子到底是東南朝向好,還是西南呢?

搭積木的科學家 理論上東南好,早上到中午都有太陽,下午不曬。但現實是除非你是小區裡的樓王,你的東南方向必有樓王或者別的小區的擋光,所以要麼高層2 3以上的東南還能正常採光,不然早上Sunny會被別的高層擋住,只有中午時段有採光。西南就都差不多,下午採光,通常很難被擋住,因為光照強烈,但確點是夏天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