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價差不多的房子,乙個是240平的精裝修大平層,乙個是188平毛坯獨棟別墅,買哪個好 糾結啊 ?

時間 2022-01-17 03:15:15

1樓:裝修大將軍

單論房子不說的的,188平獨棟是幾層,如果2-3層可以買這個,如果層數再多建議買大平層了

2樓:艾伯

188的別墅改建好能300了吧,如果配套、位置差距不大,即使不是獨棟也還是別墅划算。精裝修其實沒什麼好的。

3樓:

這個問題我也會糾結的

不從投資價值當終身居所的話還是看個人喜好啊

4樓:

獨棟別墅?如果真的是獨棟別墅,還跟240平公尺的平層差不多價錢,那還猶豫什麼,買10套啊。我這邊獨棟別墅的單價最少是平層的5倍以上。

5樓:擇基金不換

閱房無數第一次見到188平的獨棟別墅。猜測只有兩種可能性,城市中尚未拆遷的宅基地改造而來。房齡50年的老洋房。

如果是宅基地,選大平層。如果是老洋房,則選老洋房。如果都不是,那麼在地段類似的前提下,那就看獨棟別墅房本上的占地面積。

占地面積大於240平選別墅,占地面積小於240平選大平層。

6樓:BestChina

適合自己的最好。

幾代同堂必須別墅,各住各的不打擾。

市區超高層視野好,沒樓梯方便。

面積大小合適才最好,人少買那麼大房子空,沒必要。

7樓:zion

喜歡哪個買哪個,這兩個差別太大了。

大平層懶人最好,閒不住的別墅。

8樓:

同小區的話,必須獨棟別墅啊!!!!!

大平層也屬於宿舍樓級別,無非是高檔一些的宿舍樓。

別墅,還特麼獨棟!!!這才叫小天地!!!

另外,獨棟別墅可是不讓建了。

如果不是同小區,而且地段差很多的話,選地段。

9樓:狸子

?這倆價錢能一樣,大概別的條件差很多。比如地段、房齡、是否有贈送面積、土地分割面積等,不把這些列清楚也沒法考慮

想購入奧迪新車一輛,差不多價位的乙個是A6L Q5L選哪個比較好?另求問,新手買車應該注意什麼?

Forest JI 車子是差不多的,主要是看需求。如果家用空間大,那麼q5,如果商務用途那麼a6。新手的話可以先借個小車開幾個月,磕磕碰碰有經歷了,再開新車比較好。 碼客 SUV和轎車各有特點,但是總體來說,這兩款車都是好車,奧迪的當家花旦。如果自己內心已經有偏向了,就不要聽別人的建議了,按照自己的...

乙個是父母滿意的婚姻,乙個是自己滿意的婚姻,哪乙個更好?

小女人 要看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如果女的 就是父母 如果男的 不知道 女的還是聽父母的吧 前提男方也喜歡你,對你很好 如果父母不滿意 麻煩事挺多的。萬一婚後激情消失,你父母又不喜歡他,那落差,那一地雞毛 嘖嘖嘖 要是男方一般般的話 就再等等看 哈哈 男的 不知道,我是女的 只能從女人角度考慮 珊瑚 要...

如圖乙個是客廳的網線出口乙個是臥室的,連線的同乙個光貓,為什麼臥室的只能跑出百兆?

張有才 牆內的線粗不粗,一般施工隊不會用千兆線埋牆的。一般都是超五類的,我之前測試過乙個千兆網路,是用下面的線序。區域網傳輸能達到900M,也就是區域網共享複製貼上時90M S 一頭568B 橙白 橙 綠白 藍 藍白 綠 棕白 棕另一頭 綠白 綠 橙白 棕白 棕 橙 藍 藍白你要改的只是接電腦的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