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對生活一點期待都沒有的時候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6-12 04:13:49

1樓: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樓主,你要明白,你如今是找不到自己人生價值。

你需要懂得自己最想要的是什麼?

你要明白你的人生到底要如何?

人生只有不斷的學習,你才不會原地踏步,其實生活很簡單。

你不喜歡的就遠離它。但你必須得有足夠的物質支援你這樣做。

你需要找到自己最想要的是什麼?你需要建立好自己的人生觀,價值觀

2樓:江湖郎中

那就給自己一點希望,在我這裡,我講做盼頭!每個人都有權利過自己嚮往的生活,你現在所受得苦,就是在為你後面行使自己權利積累能量。不要怕生活帶給你的苦,因為這都是你日後熠熠生輝的勳章,吹噓的資本!

如果生活越來越苦,就說明你積累的能量就越近目的地!

加油,已經走了90步的路,後面還有10步,就算憑著好奇心也要去看一下100步的風景,不枉此生!

3樓:離夕月

找唄。就像當初我問現在怕死怎麼辦的時候,有人告訴我說,那就努力活下去,一直活到不怕死了為止!!!(莫名很燃對不對)

對生活一點期待都沒有,你現在或許很喪,很胖,很失意,受到了挫折。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啊喂。不管你男的女的,也不管你喜歡男的女的。你現在看到這裡了吧?

告訴我你會有喜歡的東西吧,番劇啊吃啊妹子啊漢子啊,美景啊鬼畜啊啥的都無所謂啊,看書也好看電影也好,努力的往前走啊。直到你對生活有了期待。

總會找到的不是嗎?

給我,高高的飛起來啊~~~

對這個世界一點期待都沒有了,怎麼辦?

凌歌扇 有一本書的女主還挺像答主現在的。結婚多年與丈夫只剩爭吵和衝突,辛苦培養的子女對自己不親近,生活瑣碎如同呼吸般隨行,日子繁複彷彿望不到頭。這就是生活的樣子,沒什麼特殊的法子能幫助你突出重圍。但是,請繼續前行。或許在前行的路上,你會重獲激情,畢竟答主年輕著呀。推書 呼吸課 白冰 我和你差不多,只...

對生活一點都沒有熱愛,不知道自己該怎麼下去,怎麼樣才能去熱愛生活?

goldfish2019 我也有過這樣的階段,最後分析出的原因是因為長時間沒有獲得成就感。分析自己做什麼的時候最開心,找到自己喜歡的事物,著手去做。把乙個大目標分割成無數個小目標,像遊戲過關一樣,一點一點完成小目標而實現大目標。生活有目標,就會有重心。這個過程也會讓身邊的人幫助你,從而感受到交際與生...

一點美術基礎都沒有的小白想學原畫,該怎麼學習基礎?

趙美麗 隨著遊戲行業全面急速發展,數字藝術原畫設計爆火,不管是畫畫的,做設計的還是資深遊戲渣,都對原畫師這個職位很是憧憬,高薪與夢想兼得 當今的CG原畫潮流盛行,越來越多的原畫師將傳統的紙面轉移到電腦軟體實現原畫創作,如果你是零基礎接觸CG原畫,還是要從入門學起,入門學習CG原畫的方式有很多,可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