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一切高速物體 尤其是飛機 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06:55:35

1樓:MKZASD

我和你一樣!!!

我甚至暈電梯暈3D……

遊樂園一切專案讓我感覺快速下滑失重的,我都驚恐不已……

不過呢除了遊樂園專案我大部分都克服了!

( ° °)快誇我

我暈車就坐前面看著路,聽歌,看風景,閉目養神,但是切記不能吃得太飽不要一直看著手機!長途車必帶一次性口罩!味道直接決定你暈不暈!

還有司機的車技!暈車貼,風油精也是賊管用,但是一定要提前使用暈車貼。風油精可以隨時補!

* (`)*

關於暈機嘛……

盡量做靠窗的位置

或者頭等艙也行(; ̄ェ ̄)

起飛的時候看著外邊!!不要緊張閉上眼崩起身體這是愚蠢的做法!!會讓眩暈感更加強烈的!!!心理暗示什麼的!

飛機平穩了就耳機聽歌睡覺!別忘了暈車貼要提前半小時用!

沒有睡意就看書看報看電影!轉移自己身體不舒服的注意力,要不然就調戲空姐,只要你不怕被打 ╮( ω )╭

暈車貼要買那種貼肚臍眼的!那種見效最快也是最管用的。

風油精塗太陽穴或者人中。要不然肚臍眼也是可以滴。太陽穴慎塗,辣!眼!睛!

如果在飛機或者車上已經開始暈了。就吃點辛辣刺激的東西或者口香糖堅果。嚼口香糖和辣的對我來說最為管用。暈機最推薦嚼口香糖了。(ε)∫

辛苦麼麼噠~

厭惡一切怎麼辦?

我認真的想了一下,你現在的情況和我小學4 5年級那段兒很像。以我自身的經驗來看,你的問題有 一 孤獨 我猜生活中的你應該沒有多少 真正懂你 的人,或者知己。但是你這要求有點高了,知己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你最好與高階 思想或者成就甚至於生活態度 人士保持一定的交流與社交,這會使你不再那麼抑鬱。二 想的很...

文綜差怎麼辦,尤其是地理

茜茜 強推張艷平老師的課!我是18年高考的,複習後期才知道這個老師,買的他的課,真的相見恨晚!他也有助教的,都是北師大地理系的研究生,學習中有問題可以提供答疑。老師講的真的很好,可以打通任督二脈的那種,可以託付高考地理複習的好老師。地理學的不明白,需要好老師帶一帶的,帶一帶就入門上道了。其實任何學科...

厭惡自己的一切,怎麼辦?

與題主一樣,討厭自己,討厭自己不自信的樣子,討厭自己身上的一切一切,與人接觸以後除了看到其他人比自己強的方面就能看到其他人身上自己討厭的方面,一到晚上就感到很絕望一切負面情緒都湧了上來,不太想死,又不太想活著 深有同感,從小到大被家人坑了無數次,數年的努力在一年前被兩個至親又聯手毀於一旦,然而他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