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怎樣才能減少外貌焦慮?

時間 2021-06-05 11:57:31

1樓:Jivani

你說的是「我們」而不是「我」。這是個兩個完全不同的問題。

其次,你需要乙個愛你的人,真正欣賞你的人,在你蓬頭垢面的時候依然深情脈脈地說「你真美」。

第三,在以上二者到來之前,建議你向內求,豐富自己的內在,多讀書,少看手機。

2樓:珺珺同學

減少焦慮一定是靠行動。

你提出的是外貌焦慮,也就是對你的顏值不自信,那麼你可以在紙上把你身上你覺得很自信的點羅列下來。

比如身材很好、工作能力強、月收入高、能言善道、廚藝很好、擅長乙個樂器……

如果你覺得沒什麼自信的部分可以羅列的,那麼你現在最需要提公升的就是你的能力,包括思考能力、邏輯能力、情商、靠譜程度、溝通能力、人情世故能力以及你的顏值,這些的提公升都有助於提公升你的賺錢能力。

我為什麼把顏值放在最後,因為我相信你肯定不會顏值低到沒法看,大家都不是明星,靠認真護膚、化妝、服裝搭配,一定可以提公升顏值幾個度的。

更重要的是去提公升排在顏值之前的那些能力,那些才是讓你自信起來的關鍵要素。

3樓:蘭蘭

很簡單,多看書多學習,慢慢的有了自信就不會那麼在意外表了,而且氣質可以改變你的外貌,也可以學習美妝,美容美髮服飾穿搭,都可以改變你的外在。讓你成為乙個自信而又美麗的人。當你把這些都擁有的時候,真的,你根本就不會在意自己的外表。

而且會成為別人心中的乙個焦點的目標任務。美麗優雅,氣質美女,淡淡的書卷氣,又那麼的自信。充滿正能量。

為什麼要去注意外表呢?當你把自己的精力放在工作上學習上面,那麼就沒有時間去考慮代表的事了。當然把自己變得更美更好也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好了,這期的問答就回覆到這裡,下次給大家分享更多的乾貨。

4樓:紫心如意

我覺得這種焦慮在現代社會很容易解決啊。以前的人們,沒有這些方法,只能靠天生。現在有那麼多的方式,讓自己變漂亮或帥氣,比如化妝、護膚保養、微整形或使用濾鏡,這些方法分分鐘讓你變成你想要的模樣,上鏡率也大大提高,而且一般人也無法識別是否原生,還會有外貌焦慮嗎?

一句話:這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快行動起來吧!

5樓:考研小陳

相貌都是天生的,沒什麼可焦慮的。俗話說人靠衣裝馬靠鞍,衣品的提公升可以提高乙個人的外在氣質,包括像化妝品什麼的都可以提公升你的外在氣質,但最重要的還是提公升內在品質,腹有詩書氣自華,肚子裡有多少墨水一說話就能見真章。

高中生怎樣才能減少睡眠時間?

蘭帛 老實說,高中生很難達到每天八個小時的睡眠時間,能睡七個小時都算是不錯的了。根據蘭帛睡眠研究院相關調查,中國62.9 的青少年兒童睡眠不足8小時,其中13至17歲青少年睡眠時間不足8小時的比例達到81.2 6至12歲兒童的比例達到32.2 從健康的角度來看,6至12歲兒童的睡眠時間為9至10小時...

怎樣才能減輕淚痕?

哈拉是條狗 如果以前喂同款貓糧沒有淚痕問題的話,那就不是糧的原因,沒必要急著換糧反而對貓咪腸胃有影響。可以考慮一下貓貓上火 鼻淚管堵塞 耳蟎 貓鼻支或鼻炎 眼睛感染及過敏這幾種情況。尤其是耳蟎和貓鼻支併發淚痕嚴重問題,很容易被忽略。另外像您家貓咪這種情況用濕巾外擦沒效果的話,那就說明是淚腺分泌異常問...

割雙眼皮後怎樣才能減少肉條,疤痕的出現?

隆鼻醫生鄧柏林 如果要是說選擇埋線的雙眼皮,你肯定是沒有疤痕增生期或者疤痕明顯的現象。如果選擇的是切開,那麼肯定會有疤痕增生的現象。如果恰巧碰上你是乙個瘢痕增生體的人,可能你的瘢痕恢復的就要更慢一些。至於肉條這是醫生技術的乙個手術方法,儘量減少肉條的出現,要看醫生的技術是否過關。無論是肉條還是疤痕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