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怎樣提分手才能減少對方的傷害?

時間 2021-05-05 22:26:12

1樓:Doreen

我覺得分手最大的殘忍在於,曾經那麼相互欣賞了解的人,因為無法做戀人了,連朋友都做不了了。兩個人走過的路越長,越可惜。這也是為什麼我現在不會輕易接受乙個人,相處越舒服的人,反而越捨不得去發展成戀人了。

2樓:tt123

如果是真的還愛著對方,那就應該叫對方談談,心平氣和的那種。如果不愛了,真的想分了,那也指出你們出現問題的根源,讓對方知道真的不適合再繼續了。加油呀

3樓:半夏元芹

怎麼樣都減少不了傷害,你能做到的只有做好你自己,分手盡量面對面的說,原因說透了,能讓對方理解你的所作所為。也許可以讓對方能快一點釋懷,但並不能減少傷害。

4樓:Yiukwan

如果是你對不起對方,面對面提,不要再打擾人家

如果是對方對不起你,直接離開就可以了

如果只是因為距離,再堅持下吧,會迎來幸福的

5樓:歸零

愛過怎麼提都會傷害。我們是異地戀,你提分手的前幾天,發訊息讓我放心有時間會過來,最後我還是沒等到你,你發QQ訊息說就當從沒發生,我希望當面說,無論怎樣我都尊重且接受

6樓:這是一顆橙子

傷害只分為有,或者沒有。沒有小或者大之分,因為結果只有乙個,就是難受。簡單點就是直接說,大家都酷點。

矯情點就回憶美好,分析當下,預見未來。其實異地戀本來就是考驗,遠水始終解不了近渴,都有了這樣的想法就不要耽誤對方。

7樓:下雨了

能當面說最好不過,既然決定要分手,就一定要果斷,別拖著,有句話叫長痛不如短痛。但傷害是減少不了的,這取決於你們的感情有多深,她對你還有多愛,記住:一定要有乙個正式的道別,別留遺憾

異地戀,怎樣才能知道對方有沒有出軌?

兩年前,我和我男朋友戀愛了3年多,我們也都20多的人他也一直沒和我談接婚的事。我每次主動找他談他就扯開話題,他就說現在結婚還早後來我找了乙個大師。我把我兩的 字給了大師,大師說我兩 字不合,他出軌的機率很大,就算我兩結婚了大多感情不穩還有很大可能是會分開的,還說我的正緣會在兩年後出現,他會比你大2歲...

想和相戀5年的女友分手,怎麼才能減少對她的傷害?

就愛土豆燒牛肉 我跟我愛的人,談了五年了,這五年因為疾病我傷害過她,但我也自認為從來沒做過違心的事。直到有一天,她開始翻舊賬,開始不願意見我,開始厭煩我,突然沒有任何緣由的提出分手。我悔過,想掙扎,想努力放手,讓她隨她願望活著,讓我痛苦不堪。可是我發現,五年了,她還在計較著得與失,而我已經把她當成了...

異地戀分手後女生會怎樣。怎樣才能走出來?

趙丹丹 會想他畢竟有習慣但是就是硬挺每天睡覺前都會暗自慶幸又是忍住沒有找他的一天 時間久了就真的不會痛了也會想起會覺得遺憾但不會難過。 疊影 首先是特別痛苦,這是必然的。每乙個在感情裡付出真心的人在分手後都會刻骨銘心,當然,這是無關性別的 可以適度的悲傷,要一定要學會好好愛自己。可以選擇去做一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