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雙眼皮後怎樣才能減少肉條,疤痕的出現?

時間 2021-05-11 20:45:46

1樓:隆鼻醫生鄧柏林

如果要是說選擇埋線的雙眼皮,你肯定是沒有疤痕增生期或者疤痕明顯的現象。如果選擇的是切開,那麼肯定會有疤痕增生的現象。如果恰巧碰上你是乙個瘢痕增生體的人,可能你的瘢痕恢復的就要更慢一些。

至於肉條這是醫生技術的乙個手術方法,儘量減少肉條的出現,要看醫生的技術是否過關。無論是肉條還是疤痕在恢復期待的時候都是正常現象,特別是恢復期的時候,好多人會把腫脹當做肉條,如果自己分不清楚建議可以諮詢一下自己的主治醫生。

2樓:劉海蘭雙眼皮

現在的求美者越來越多了,雙眼皮手術成為最為熱門的手術之一,但是通過全切雙眼皮手術後很多求美者會有很多的困擾,其中乙個就是肉條明顯。在恢復的過程中就會很多求美者認為自己的雙眼皮手術是不是做的失敗了而產生焦慮。

一般來來說肉條形成方式有兩種:

1、一種是雙眼皮手術後切口以下到睫毛根部眼輪匝肌沒有去除導致的肉條。 這種情況向要它自然的消除是不可能的,只有通過手術去除多餘的眼輪匝肌才可以去除。

2、另一種情況是雙眼皮手術去除了切口以下的眼輪匝肌,還是有肉條,這是為什麼呢?這是由於還是腫脹期,因為腫脹引起的肉條,一般這種肉條是在手術後4-5個月會自動去除,不用刻意的做任何的措施。所以這種情況的寶寶不用驚慌,耐心等待它恢復就好。

3樓:小時光

1.前乙個月關鍵期!休息很重要!但一般人做不到!

2.精心護理,冷敷熱敷遵醫囑,塗去疤藥貼美皮護!

3.忌口太重要了!辛辣刺激醬油醋我整整3個月沒吃!

我的整體還算滿意吧,但有點寬,嗚嗚嗚~

4樓:隆鼻醫生王軍

雙眼皮手術後,眼睛恢復到自然以後一般需要3-6個月左右。

術後一般消腫在1-6周左右時間,當然其中也和自身體質有關係,可能恢復的有早有晚,但是,三個月左右基本上會全部消腫。

肉條眼,說實話就是雙眼皮割的時候割寬了,看起來不自然,很假。所以在做雙眼皮是一定要謹慎,找正規醫院。雙眼皮腫脹的時候會有肉條眼的形態,這是不可避免的。

很多人認為雙眼皮只是個小手術,可是雙眼皮割壞的也不少,想要完美最重要的還是要慎重選擇醫院,雙眼皮手術是要左右對稱,高度和模樣要做得自然,並且改善形象的手術。而且是完善理解解剖學,具有必要美感的手術。所以要到經驗豐富的專業醫生那裡接受施術,特別是再手術的話更應如此。

因此要慎重選擇醫院。

5樓:眼部院長解燦

雙眼皮疤痕一般跟自身體質,術後護理還有醫生技術有關,術前自己一定要去當面面診,多了解醫生的技術和案例,溝通好適合的雙眼皮風格,術後多注意護理,堅持塗祛疤藥,都能避免疤痕的產生。

6樓:廈第一醫院許春鵬

這首先要看醫生的技術,還有你自身的身體體質以及術後護理,如果術後護理正常的話,一般是不會出現疤痕增生的,但是另一方面,有些人他是有疤痕體質的,這種就很難避免。

7樓:川說那些事

你好,根據雙眼皮一般的恢復過程來說,手術後的一周內雙眼皮有血腫,淤青比較明顯,所以是最腫的時候。乙個星期後,雙眼皮的腫脹開始慢慢消退,差不多乙個月的樣子,雙眼皮比較腫的情況慢慢消退,雙眼皮也慢慢變窄。但是術後術後乙個半月開始,雙眼皮的軟組織會有疤痕增生的情況這個時候增生嚴重的人,雙眼皮看起來會像毛毛蟲一樣,跟肉條沒有什麼區別,都是正常的。

一般三個月就消退的差不多,直至術後半年雙眼皮的形態基本成型,肉條反應完全消退。這就是雙眼皮多久消失的過程。注意:

如果半年以後雙眼皮肉條還是非常明顯,那麼抱歉,您需要做雙眼皮修復手術了。

8樓:鹿小姐的髮際線

雙眼皮肉條和疤痕的出現,主要原因有以下兩種:

1、醫生技術不夠精湛,造成對手術效果的影響;

2、術後護理不到位,不忌口,不塗預防疤痕增生類的藥物;

所以,要想在割雙眼皮以後減少肉條、疤痕的出現,建議:

1、選擇技術精湛的醫生,避免因為手術中出現問題導致的肉條、疤痕的出現;

2、術後聽從醫囑,好好護理,不要存在僥倖心理。(具體護理方式可以看美姨的文章)

9樓:不倒翁小小姐

疤痕體質主要表現在無論是什麼傷口,都會在痊癒後出現疤痕增生、疤痕持續增大、疤痕疙瘩等等,但是這種體質在人群中的比例很小;雙眼皮留疤的可能性與醫生的術前設計、術中操作精細程度有關,例如:用細針、細線及微創技術,疤痕自然就不明顯。

體質問題是我們沒法控制的,醫生問題也是在術前做好選擇就好了,只有這術後護理的問題,是需要我們完全的配合的,也是我們可控的,所以術後護理工作一定要做好。

10樓:整形愛豆小公尺

看了題主的問題,你應該是要做切開雙眼皮吧,想肉條這種主要是專家的技術問題,疤痕的話是根據個人的體質和自己護理情況的,也是會隨著時間,慢慢淡化的

可以在拆線後用疤克預防增生和疤痕

割雙眼皮呈現肉條是什麼因素

整形外科醫生盧帆 醫生在做雙眼皮手術時,如果動作粗暴,就會在雙眼皮上造成皮下組織淤血,這種淤血與腫脹的反應就是割完雙眼皮後的肉條感。假如是雙眼皮本來就割寬了,那麼割完之後也會有一種肉條的感覺。假如求美者是腫眼泡,而剛好沒有去掉上眼瞼多餘的脂肪,就會造成割雙眼皮後肉條的感覺。若過多地去除眼輪匝肌,則雙...

割雙眼皮後多久才能游泳?

聰兒 在傷口沒有拆線和完全恢復的情況下是不能游泳的,會很容易發生發炎感染。正常情況下拆線一周以後才能碰水 但是如果是游泳的話應該會有泳鏡的所以在拆線一周後是可以游泳。但是為了安全起見最好不要進行游泳運動,以免沾到水發生感染的情況。所以在傷口沒有完全恢復的情況下最好不要游泳。可以做其他運動。 孟明星 ...

割雙眼皮後出現褶皺?

巴拉巴拉 現在兩個月了還有這個情況呀?一般來說應該是正常的吧,畢竟每個人的恢復快慢情況不同,而且做了雙眼皮後差不多要三個月到半年後才自然,所以你等一下看看情況吧!我遺傳了我爸爸的三角腫泡眼。今年過年的時候我媽去給我算了命,說我這個眼睛不好,以後會影響我的婚姻。我媽知道以後嚇的不行,非要帶我去醫院整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