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使楊超越的黑粉數量減少?

時間 2021-06-06 17:24:45

1樓:doer

很簡單,只要沒有黑的意義即會改變現狀。

要使黑沒有意義,有兩條路,一是大火,火到有口皆碑,二是大糊,糊到沒人認識。

自然沒人黑了。

2樓:阿鈺真是太可愛了

路轉粉可能會多,黑子不可能少的

分三種情況

1實力一直不好

黑子會一直嘲

2實力進步了一點點但不那麼明顯

黑子會說有進步嗎還是一樣難聽/划水

出道這麼久了進步這麼點粉絲也敢誇

3實力進步很明顯

黑子會說原來你會唱歌/會跳舞啊

以前不是哭著說怎麼都學不會嗎

肯定是炒人設演的真好

3樓:pkwangzi001

黑就黑唄,就當是替我們督促妹妹進步了。

就算是楊超越現在業務能力合格,人家開個4倍鏡找不到缺點,大不了再努努力撿個空投弄個15倍鏡,我就不信還找不到黑你的地方了

楊超越說過:我就特別不想表現的特別完美,我就特別想把自己的不完美展現出來,因為有瑕疵才更真實吧。

有完美的偶像嗎,有,上帝

那上帝可以表現的不完美嗎,不能,那這不就是不完美嗎你信不信教徒砍死你!

4樓:Last theater

說實話我一點都不擔心超越的黑粉。

我的觀點是這樣的,乙個人只有褒獎,人見人愛,這樣是不現實的,哪有什麼人能被所有人都喜歡的。再說過於完美,反而是一種脆弱,一有黑點就全完了。

乙個人被千夫所指,萬人唾罵,那就更不用擔心了,遲早say goodbye。

而楊超越,有一批黏性極高的死忠粉,又有一批怎麼看她都不順眼的黑粉,更不用說收錢辦事的職黑和對超越有好感的路人。這樣一攪和,黑子黑,粉絲吹,熱度就出來了,流量就出來了,國民度就出來了。

飯圈有句話說的是真的有道理,在娛樂圈,紅的反義詞不是黑,而是糊啊!所有黑粉最後到最後都是村花的花肥。黑吧,讓大風刮的再猛烈些,我們能挺住。

5樓:不工

這個是當然的,想要好口碑,實力加人品才是王道。

其實,娛樂圈的選秀和nba選秀差不多,基本乙個道理。

球隊可能會冒險在極高的順位選擇即戰力不強但看上去非常有潛力的新秀,而放棄一些相對比較穩妥的選擇。選中的那一刻,絕大多數球迷都是一片罵聲、質疑、嘲諷,甚至等著看你出醜,打臉球隊管理層。

但是,只要那些超級潛力新秀幾年後兌現了潛力,風評就會完全反轉過來,成為乙個傳奇。那次賭博性的選秀就會成為神級操作,成為乙個經典案例,供大家膜拜。但是,現實是殘酷的,絕大部分賭博性的選秀,最後都是失敗的,那些沒有兌現潛力的新秀,就會被貼上水貨的標籤,一直被罵和嘲諷,有些實在沒實力的,漸漸地就被淘汰出nba。

楊超越就是乙個本來應該落選,但最後竟然以探花身份出道的超級潛力秀。這個劇本著實有點生猛,太大膽了。楊超越的命運其實和nba裡那些爆冷在極高順位被選中的超級潛力秀一樣。

大概有以下三種情況:

情況一,完全兌現潛力,成為乙個傳奇,風評完全反轉,當年罵她、質疑她的人,跪著給她唱征服。那次賭博性的選秀,會成為乙個絕對經典的案例,供眾人膜拜。

情況二,兌現一部分潛力,在娛樂圈裡做乙個混口飯吃的小角色。這個情況,其實是乙個比較正常的結果,基本算是無功無過。楊超越的罵聲和質疑聲,依舊還在,但因為楊超越只是娛樂圈裡的乙個小角色,大家也懶得去罵她了,畢竟大家只關注超級明星。

情況三,基本沒有兌現潛力,但畢竟是探花秀,順位夠高,能夠讓她在娛樂圈揮霍幾年,最後實在混不下去了,被娛樂圈淘汰。那次選秀會成為娛樂圈選秀歷史上的乙個大笑話,當時選中楊超越的那個球隊經理,職業生涯直接結束。每次提到水貨,一定會提到楊超越,楊超越成為中國娛樂圈的本內特,很多年都會在嘲諷中度過。

最後,我想說明一下,進入nba混過幾年的人,最後至少都是百萬富翁,千萬富翁也很正常。同理,楊超越,你懂得。

實力可以讓黑粉數量減少,但是,有時候也無所謂,楊超越只是乙個打工仔,先把錢掙了再說。

「球隊給我選的,我跟你說我不怕」

怎樣才能讓人類徹底減少對動物的殺戮?

不可能。目前能做的最多是盡可能人工養殖這些動物 減少對野生動物資源的過度開發 除非有一天化工合成或來自細菌 真菌 植物的替代產品能在品質和效益上超過動物產品。首先人要吃肉,而且人類對動物食品的需求與日俱增。其次許多動物能提供毛皮等產品。 shouwushaonian 四明有狂客 如果答主說的是肉畜,...

怎樣才能使 LED 輸出的圓形非均勻光變為矩形均勻光?

看你對均勻度的要求和亮度的要求。在均勻度和亮度要求不高的情況下,用背光源就可以了。要是對均勻度要求高,亮度要求高,只能是加多層光學透鏡,先得到圓形的高均勻度光斑,然後用乙個方型孔的遮光片來得到方型高均勻度光斑,亮度倒好說,加功率就行。我桌子上剛好就有乙個,JC叔叔勘測現場是掃指紋和血跡用的,裡邊4層...

怎樣才能使後續試劑除去前面所加過量的試劑 最後為什麼還加鹽酸

認不得不用裝 我不知道你是在問哪題,如果是去除鋇離子,過量NaOH是使鋇離子變為BaOH沉澱,加Na2CO3我不是很確定,可能是防止氫氧化鋇電離,加點鹼可以抑制其電離,過濾後加HCl就全是NaCl了。等一下你這是什麼裡去氯化鋇啊 程子醬 不知道你這書是什麼階段的,但是這個講的確實是不清不楚。首先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