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在無法取消3樓的情況下,怎樣才能使女子獲救?

時間 2021-05-31 17:35:18

1樓:Eleazar

看了眾多答案,但並沒有找到我想要的。大部分都是假想乙個預設條件,然後進行解答,這樣的答案和假想那個男子在爬樓時摔倒並暈厥經過一小時後,女子自然獲救無異。

其實我的想法很簡單,不過是個時間差問題,電梯執行的速度和男子預估的電梯執行速度,男子必須在電梯到達3樓前到達3樓電梯門口,這表示電梯在2樓關門的瞬間,男子務必以最快的速度爬上樓梯中層,我們知道這樣的樓梯正常來說會分為兩段,那麼問題來了,這段距離其實就是女子的逃生空間,我們知道電梯在閉門的瞬間其實還沒有完全緊閉,如果我們快速按下開門鍵,在電梯預設還沒有緊閉門的時候,電梯門會重新開啟,這時女子只需要衝出電梯,向樓下跑即可獲救,因為天然的距離與時間差,已經讓男子與女子之間拉開了一層樓梯的距離,獲救非常輕易。

這個問題只不過是乙個時間差和男子預判的問題,被弄得有些太玄了。

2樓:馬某一

還有一種情況。女子是自殺的。當你在看到乙個男人拿著刀衝向三樓且對你面帶微笑散發出的恐怖氣息,這個女子在這種情況下心跳必會加快----(因為我坐電梯有人和我一起做,當他出電梯時所做的一切我都不會看,我只會看電梯內的顯示樓牌和一些廣告~不會在意外面)那麼為什麼這個女子會看到呢?

說明她一直在關注在意這個男人,一開始就懷疑他的危險性,即使出了電梯門也不忘繼續觀察他。從男子按2樓她按3樓這個巧合(或許她真的住在三樓)有1/2的概率判斷出她是乙個膽小的人。乙個人在心跳加快時理智和判斷會有下降並分散一部分注意力。

驚慌失措而又害怕面對即將到來的恐怖的拿著刀的男人並在三樓即將和她見面的她----從包裡拿出任何尖利的東西(銀行卡的角或梳子的尖)用力打向自己的太陽穴膽小而死。即使這個男人不是要對這個女子做任何事,在三樓看見倒地的女子(並且這個男人是乙個拿著刀並且微笑的怪人或是有精神病)有一些非分之想也不過為是----侮辱這個已死的女人。以上只是本人推測,若有任何誤地,方便理解。

無法避免久坐的情況下,怎樣減少痔瘡發生?

每天一點小驚喜 以往,痔瘡容易發生在中壯年這一人群,青少年相對很少,但現在隨著現代生活節奏的加快,痔瘡發病有明顯的年輕化趨勢,我接診的患者中不時見到中學生和大學生。有些醫生說。年輕人為何也倍受痔瘡困擾?久坐 熬夜 學習及工作壓力繁重等不良因素是誘因,尤其現在年輕人大多是 電腦一族 熬夜上網 久坐不動...

怎樣在室友晚睡的情況下早睡?

帥炸了的哥哥 我的建議是,換宿舍或者搬出去住,自己租房子。因為總有人在11點以後大聲喧嘩,12點以後還不能安靜下來。你不能因為一些人的不自律而委屈自己。所以,我們躲得起。不能讓一些鹹魚成為阻擋我們優秀的絆腳石! 一事無成 我是女生宿舍,她們的笑鬧聲都很大聲音又尖,我是直接在網上買了個隔音耳塞,雖然比...

怎樣在消極的情況下吸收正能量?

小青龍湯 正念冥想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呦 找乙個安靜的地方,以一種舒服的方式坐下來,閉眼把所有的注意力都轉移到呼吸上,注意感官的變化 或者的Keep裡找一下,也有冥想專區 頭腦裡想一件積極感恩的事情,慢慢的就不會那麼消極了,而且感恩當下也會讓你充滿能量!做5 15分鐘,可以緩解焦慮,感受自己的內心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