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消極的情況下吸收正能量?

時間 2021-06-15 10:16:04

1樓:小青龍湯

正念冥想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呦(>ω<)

找乙個安靜的地方,以一種舒服的方式坐下來,閉眼把所有的注意力都轉移到呼吸上,注意感官的變化(或者的Keep裡找一下,也有冥想專區),頭腦裡想一件積極感恩的事情,慢慢的就不會那麼消極了,而且感恩當下也會讓你充滿能量!做5—15分鐘,可以緩解焦慮,感受自己的內心的小孩。也許你也會覺得和自己呆在一起也是很快樂很幸福的呢!

加油呀!每天都要正能量滿滿哦!(-ω-`)

2樓:東風夜放花千樹

正能量不要用思維去想,只能去做!才能吸收的到,無論任何負面情緒都不要關注它,關注它就是在給它能量,就像失控的車一樣,你一直關注就是在加油門,你要做的是放下關注,改變成關注正面的東西,比如在思維裡祝福,感恩所有人,做正能量的事,幫助別人!這是要在生活中全天保持,不用思維想任何負面的問題!

只想正面的,用思維分析什麼心理原因,什麼心理知識,有什麼用!還是在用思維產生負面能量!只會越來越嚴重!

努力堅持做正確的事,你會有收穫的!

3樓:W德寶心理諮詢培訓

建立乙個更加積極的態度就是盡量經常問一些更加有幫助性的問題,這是最簡單但是最有效的方法之一。

當處於乙個消極的情況-也許已經犯了乙個錯誤,已經失敗了或者膝蓋中了一箭-那就問自己這樣的問題:

現在這種情況下什麼事是好的方面或者至少積極些的?

在這種情況下可以發現什麼機遇?

這樣做比你以前在這樣情況下的處理好的多得多,因為當時你就會不停哀嘆自己是多麼的挫,事情會變得如何的更加糟糕。

當然經常的做法是不會立刻問自己這些問題,通常情況下在開始問前,要先會理清自己的想法撫平自己的情緒,因為消極的情況下會使你多了亂七八糟的想法並且情緒起伏不定,在你情緒混亂或者還處於震驚狀態時,強迫自己去接受樂觀的想法通常不會是有效的。

怎樣在室友晚睡的情況下早睡?

帥炸了的哥哥 我的建議是,換宿舍或者搬出去住,自己租房子。因為總有人在11點以後大聲喧嘩,12點以後還不能安靜下來。你不能因為一些人的不自律而委屈自己。所以,我們躲得起。不能讓一些鹹魚成為阻擋我們優秀的絆腳石! 一事無成 我是女生宿舍,她們的笑鬧聲都很大聲音又尖,我是直接在網上買了個隔音耳塞,雖然比...

怎樣檢測在緊張的情況下彈琴的狀況?

La Valse 類似問題已經回答過較多,長話短說就是 不是去極力避免緊張情緒 或者其他有負面影響的情緒 而是要學會帶病生存,與自己的緊張情緒和平共處。更確切地說,也就是不是企圖去避免緊張,而是要求自己在緊張的前提下依然盡量彈好。 向離 第一,緊張不是你上台出狀況的原因,緊張是每乙個上台人的都會產生...

怎樣在閃閃不犯二的情況下戰勝他?

參照fsf。召喚一車子和閃閃同檔次的天花板英靈,比如弓仇雙階的海叔和獅心王伊什塔爾啥的。不過你也得保證恩奇都不跟閃閃會合,這倆人湊一起的話建議題主參照 如果對手是沙條愛歌怎麼辦 這個問題,直接自殺就完事兒了。 cxzy 如果算上ccc的話那金毛白面和BB還蠻多的都可用鼻毛吊打,金毛白面目前展現的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