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焦慮型依附人格怎樣才能和迴避型依附人格的戀人分手真正做到離開他?

時間 2021-05-07 02:54:38

1樓:kittyzcp

無論心境有多糟糕和焦慮,先管好自己,自己內心強大了,也就沒必要依戀別人了。

好好坐下來談談,很難改變別人。那就痛快分手吧。及時止損

2樓:

我和題主性格差不多,情況也一致,建議不要分,因為在你男朋友的角度,是覺得你有問題,所以他怎麼樣也不改,你只能用愛去感化他。

我分了好多次,用過好多方法,現在他徹底不理我了,後悔自己太作了,沒必要,愛就一起,不愛就分,都有乙個過程。沒有誰的人生是完美的~珍惜現在

3樓:

跟我前任很像,給自己一點勇氣分手,然後你會經歷後悔求和,對方的態度會越來越讓你心寒,心寒到頂了,你大概就能放下了,祝早日止損,依戀型人格最大的特點,是覺得離開這個找不到更好的人了,怎麼可能呢?滿大街都是男人,從這段戀情的陰影裡走出來以後你就會感慨,失去你以後我遇見了好多人,但每個人都不是你,幸好不是你!

4樓:張雯

我們大部分人的情感模式,其實是在和對方相遇前就已經注定好的了,和個人性格、成長經歷有關係,和對方其實沒什麼關係。

因此兩個人的戀愛,演變成自說自話、雙方都生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和對方喊話也不奇怪。

一般而言,女人容易對男人越愛越深,男人容易越愛越淺。雖然這聽上去很刻板印象,但很多時候,就是事實。所以,你們現在都是這種狀況,未來3年、5年,題主敢設想嗎?

是否一想就感到細思極恐啊。

無論他的想法是什麼,題主已有分手之意,只是難以割捨。其實,當雙方中的一方一開始萌發了分手的想法,這段感情就注定走不長,遲早都會分手,只是時間長短的問題。題主雖然痛苦,但對雙方關係、性格還是有比較清晰的認識的。

我想你心裡已經有了決定,上知乎問是想得到一些勇氣。

分手、失戀注定是痛苦的,可誰有沒經歷過呢?也許過程就像是被割下一塊肉一樣痛苦,但那塊肉,遲早會長出來,而且你會從中總結、成長很多。總比兩個人耗在一起,狼狽又拖累彼此強。

投資學上有個詞語叫止損。

俗語裡也有一句話叫,長痛不如短痛。

聰明的題主,讀到這裡,應該知道怎麼做了吧?

對了,再奉勸一句,題主那樣的男友,無論有多帥多優秀建議遠離。感覺是會把女孩耗乾的型別,任何乙個活潑的女孩在他身邊,恐怕過了幾年都會變成乙個歇斯底里的女人吧。

怎樣才能改變討好型人格呢?

Spark 我很能理解你的心情,因為我也有過這樣的一段時間。想要改變這一點,首要任務是找到原因。過於敏感 缺乏自信 渴望友情等等都是可能的原因。然後要明確,乙個人不必讓所有人滿意。有的人就是志同道合,有的人是貌合神離,有的人是三分鐘熱度,有的人只能當酒肉朋友。真正知己者少,抱團作樂者多。而我們有限的...

請問一位迴避型人格和無比自卑的,自我概念不穩定,infj,長的不好看,創傷走不出,有什麼活下去的意義?

難道你會一天24小時自卑嗎?難道一年都不會發生使你快樂的事嗎?生活由無數個細小的片段組成。努力使自己活的開心已經很了不起了。 知白 你不要要求別人給你提供救贖,這個世界不欠你的,多看點CCTV新聞,用 即刻 開眼 等軟體開拓你的視野 感受當下 憧憬未來,既然你已經知道自己焦慮 無能的原因了那麼你的煩...

請問怎樣才能和張藝興面對面?

張加美 好好學習,好好生活,一切隨緣 說不定啥時候跑到東北錄個節目,未來的事情誰知道呢。說不定以後演個電影,全國路演剛好有東北的城市就見到了 一切隨緣,別太強求 K興 成為自己所學行業裡面最優秀的人畢竟我也是真的萬萬沒想到興興閒來無事會聽經濟學放鬆 為了喜歡的人成為更好的自己這是一件辛苦而又幸福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