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牛頓有關係嗎?

時間 2021-06-05 01:20:29

1樓:rsa

六度人脈理論表明,你和乙個陌生人聯絡只需經過6個人。

這個理論經過了實驗的證明,因此這裡我們選擇接受這個理論。

也就是說,假如牛頓還活著,你一定和牛頓之間存在人脈關係。

然而對於古人,這個理論並不能直接使用。不過,因為多數人都有子女,即使沒有,這個人的同學/朋友/同事也大概率存在有子女的,所以我們可以認為,每個年齡足夠大的人大概率直接或間接地認識至少乙個年齡比自己小的人。

用圖論的話來說,把所有人建成乙個有向圖 , 為人的集合,當且僅當 認識 且 比 小,那麼對於絕大多數的 ,或者 年齡足夠大,或者 0" eeimg="1"/>。

那麼,從牛頓出發,每次把當前的人 替換成任意滿足 的人 ,最後停在乙個滿足 的人 上。說白了就是找乙個牛頓可達的匯點 。這樣的 非常多,基本上可以認為存在這樣的 ,使得 仍然活著。

再根據六度人脈理論,你和 之間存在間接的認識關係,所以你和牛頓之間也存在認識關係。

飲食和腫瘤有關係嗎?

GIST資訊分享 惡性腫瘤產生的原因往往是多種因素長期綜合作用的結果,其中主要包括人體免疫抵抗系統 生活環境 基因遺傳及行為生活習慣等,而飲食也是常引發癌症的因素。 瓜爾佳 除了個別的消化道腫瘤,其他的關係不大。最不喜歡看什麼某某食物防癌,某某食物致癌。其實最大的致癌因素是年齡,每天活著喘氣就致癌。...

中考和智商有關係嗎?

如果你成績好,我的答案是 是的,中考和智商有很大關係,你考得好是因為你很聰明,請繼續對自己抱有信心。如果你成績不好,我的答案是 並不,中考和智商並沒有太大關係,成績不好是因為你沒有努力,所以你需要更努力學習才可以。 陳紅 大家智商都差不多。之所以會產生 那個傢伙輕輕鬆鬆還考那麼好 完全是人家學習能力...

努力和成功有關係嗎?

睡到自然醒 必然有關係。成功的因素有很多,但一定不能少了努力。可努力就一定會成功嗎?不見得。努力的方向不對,那也只會離成功越來越遠。 門兒西學姐 關係不能說沒有只能說真的不絕對你成功了可以歸功於你很努力但換乙個人也照這個樣子努力卻未必成功 因為結果如果是成功了那看起來你努力的全部都正確 但如果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