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位和實力有關係嗎?

時間 2021-06-08 12:21:56

1樓:慕尼黑的麥克白

沒有,因為排位本身就不是一項公平的測試,也沒有統一的評價標準。比如說高考,每個人都是同乙份卷子,考出的成績就有參考價值,而王者每個人遇到的對手都不一樣,又該怎麼判斷呢?

2樓:

別迷戀傳聞中得elo機制,強行50勝率。

我認識幾個上賽季1700左右的場次,段位在鑽石1,偶爾夢到星耀3-4,很快又回掉回鑽石。勝率47左右。

我之前連跪7把,l心態崩了練英雄,掉了一大段位。elo機制也沒拉我回去。

也就死說你沒實力壓根就上不去。

勇者積分會讓段位虛高,前提你還是得有該段位的水平,要麼你勝率都到不了50。

我一堆小號勝率都60以上,也沒看到他強行讓我50勝率。

3樓:阡陌不成行

因為勇者積分的關係,現在段位和實力已經越來越模糊了,1000局白金上王者的甄姬不見得比100局白金上星耀的甄姬強。但是又不能完全不論段位,只能說在同起點公升到一定的段位後,對比同段位同位置的勝率和金銀牌,勉強能看下誰比較厲害。

4樓:不自由的落體

有一定關係。

巔峰賽高分局人均操作怪,能靠意識在這種局吃分的真的很少見,月下無限連只是基操(能不能在這種局飛起來就是不一定的事了)婉兒玩不出花真的不好意思拿(能不能飛起來又是一回事了)所以還是有一定關係的。

這個關係不絕對,王者技術差距不如聯盟那麼明顯,但是如果乙個人技術真的沒話說,段位還低的話,必然是意識太差了,你敢抓我就敢死的典型。

這種人很少,大都是懶得打排位的哥們。

飲食和腫瘤有關係嗎?

GIST資訊分享 惡性腫瘤產生的原因往往是多種因素長期綜合作用的結果,其中主要包括人體免疫抵抗系統 生活環境 基因遺傳及行為生活習慣等,而飲食也是常引發癌症的因素。 瓜爾佳 除了個別的消化道腫瘤,其他的關係不大。最不喜歡看什麼某某食物防癌,某某食物致癌。其實最大的致癌因素是年齡,每天活著喘氣就致癌。...

中考和智商有關係嗎?

如果你成績好,我的答案是 是的,中考和智商有很大關係,你考得好是因為你很聰明,請繼續對自己抱有信心。如果你成績不好,我的答案是 並不,中考和智商並沒有太大關係,成績不好是因為你沒有努力,所以你需要更努力學習才可以。 陳紅 大家智商都差不多。之所以會產生 那個傢伙輕輕鬆鬆還考那麼好 完全是人家學習能力...

努力和成功有關係嗎?

睡到自然醒 必然有關係。成功的因素有很多,但一定不能少了努力。可努力就一定會成功嗎?不見得。努力的方向不對,那也只會離成功越來越遠。 門兒西學姐 關係不能說沒有只能說真的不絕對你成功了可以歸功於你很努力但換乙個人也照這個樣子努力卻未必成功 因為結果如果是成功了那看起來你努力的全部都正確 但如果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