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和成功有關係嗎?

時間 2021-05-30 02:20:01

1樓:睡到自然醒

必然有關係。成功的因素有很多,但一定不能少了努力。可努力就一定會成功嗎?不見得。努力的方向不對,那也只會離成功越來越遠。

2樓:門兒西學姐

關係不能說沒有只能說真的不絕對你成功了可以歸功於你很努力但換乙個人也照這個樣子努力卻未必成功

因為結果如果是成功了那看起來你努力的全部都正確;但如果不成功努力了也是白白浪費掉時間和精力。這裡面變數太多了怎麼是乙個努力就能決定的

3樓:斯楞格

乙個人成功的因素有很多!能力、運氣、人脈等等。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以你能力為基礎的!

你自己沒有能力哪來的運氣,好的社交圈子。如果你沒有天賦,現階段能靠自身的就只有努力,這樣才能勾到天花板!我本人就讀於雙非大學,現在已是大四學生。

通過三年的探索,已經保送到中科院。上述是我這三年來的悟點之一。這僅是我個人的一些分享,望對您有益!

4樓:拈花一笑廿八年

沒有絕對的聯絡、但是有決定性的作用!努力了不一定會成功!但是不努力是肯定不會成功的!

不是努力了或是拼命了就一定會成功、還離不開方式、方法、運氣缺一不可!

邊努力邊學習努力提公升自己、讓自己上公升的空間越來越大才是努力原本的意義!

5樓:

當然有關係,只不過通常成功不只靠努力。

努力在促成成功的各個條件中的佔比取決於成功的定義。

如果你把早上7點起床定義為成功,那基本只和你的努力有關;如果你把早上7點半趕到公司定義為成功,那麼除了早起的努力之外,可能還需要一點不堵車的運氣。

努力不一定能成功,但是不努力通常不能成功。

成功的影響因素很多,努力也往往不是最重要的,但是我們自己能掌握的,可能只有努力這一項了吧。

6樓:不繫舟

有,這是乙個三歲小孩都明白的道理。茫茫七十多億人口,也只是極個別的人可能不需要努力就有繼承現成的,可即便是個別的人,需要延續他的財富,他們自己的人生也需要他們自己一天天中去努力完成。更何況成功,不努力成功是不會憑空掉下來的。

這是起決定性因素的,雖不能說是絕對的因果關係,但絕對是繞不開這層關係。

你覺得學歷和成功有關係嗎?

清風兩袖 成功就是財富或者權利這點沒必要避諱,對於大多數沒有關係沒有巨大財富的普通家庭來說,學歷真的意味著成功。薪酬高的工作往往也是那些高學歷才能勝任的。請別拿你們村那些在外做生意賺大錢的人做比較,是的你也可以去做生意,但是大概率上來說你會做些很辛苦的活還面臨著賺不了多少錢的風險。 麥田裡的守望者 ...

周星馳的成功和配音有關係嗎?

卡卡羅特Aaron 對普通觀眾有關係。對影迷沒有關係。反正他不配音我也看周星馳的電影。當然還有終結者這些,我覺得真正享受電影的人就不要糾結這些了。當你拋開對電影語言的偏見機會發現電影的世界那麼大。印度電影很不錯,泰國電影很恐怖,日本電影腦迴路奇葩,南韓電影抄襲狗!真正開啟電影之門的人,周星馳是乙個優...

飲食和腫瘤有關係嗎?

GIST資訊分享 惡性腫瘤產生的原因往往是多種因素長期綜合作用的結果,其中主要包括人體免疫抵抗系統 生活環境 基因遺傳及行為生活習慣等,而飲食也是常引發癌症的因素。 瓜爾佳 除了個別的消化道腫瘤,其他的關係不大。最不喜歡看什麼某某食物防癌,某某食物致癌。其實最大的致癌因素是年齡,每天活著喘氣就致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