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和CPA有關係嗎

時間 2022-01-06 15:42:07

1樓:張淡凡

沒有關係。

如果非要扯上關係,有可能是考著考著,身份會改變,未婚到已婚,未育到已育,我和我身邊好多小夥伴就是這樣的。

專業階段考了3年,幸運的是每一科都是一次過的,但是綜合掛了,因為帶娃沒時間。

2樓:小九

以前呢我有乙個很喜歡的人。但是我們好像走不下去了這個時候我就在想,我要考到cpa,把自己變得很優秀。賺很多的錢,打消他的顧慮。

這樣我們是不是可以在一起了。

在男生看來,結婚確實會考慮很多因素。女生的家庭環境,家庭資本,家庭結構,和你自身的能力

他可能想找乙個陪嫁能給他二十萬的女生。

我們最後沒有在一起。

建議你好好跟你男朋友聊一聊,結婚本不應該有別人給你的附加條件,達成了才能結婚。那結婚究竟意味著什麼呢

3樓:迷糊的長頸鹿

怎麼說呢看個人家裡有個姐姐剛生下來小寶貝就開始備考還真就是考過了就是想說只要心定下來橫下心去考試沒有什麼會阻礙自己話題回來我本人 26準備考試今年第一次考也是準備考過了再考慮結婚的事主要也是想在沒有負擔的情況下自己能專注的投入備考裡

4樓:公子糾-姜小白

沒關係。

也許你物件的意思是:ta在校博士,你是本科或研究生或者也是博士?

如果也是博士的話,估計ta不會提這樣的要求,大概率的是本科,一半可能的是碩士。

ta是在委婉的表達學歷上有差距,希望通過CPA這個證書來彌補。

但奇怪的點在於:要求過三科?三科有是沒用的,說出去也沒有面子,工作中也沒有多少實際的幫助。難道在ta的潛意思裡,過三科都是你能力的極限?

如果是這樣的話,在Ta看來,只是未來的不確定風險有點大,希望你能夠用這樣一種方式證明自己的能力,也證明自己是一支好的潛力股。

問題不在於考過多少科、也不在於考過考不過,問題的核心是:ta希望通過這樣一種方式,證明和你的未來大概率是向上的!

5樓:包子

沒毛線關係,但是結婚後確實不太好考,準備生孩子而且有很多家庭瑣事,但是如果是男方提出來是不是覺得你不太上進之類的應該是有別的考量,具體要你們自己溝通

6樓:熊貓

首先說結論,沒有關係。

有碗雞湯說,兩個人在一起的最好狀態是共同進步,也許你的物件是把考CPA當做進步的標準吧,你換個角度看,既然這銀行工作,考個CPA對工作確實有很大幫助吧。即便是你物件不這麼說,你自己是否考慮過這方面的事情呢。當然能也提到工作很忙,那請問身邊同事有沒有考下來的呢。

總而言之。考CPA對你的工作很有幫助,對個人提公升有幫助,但和結婚與否無關。也許你物件認為你沒有和他共同進步吧。

7樓:book思議

不相關。一定要聯絡一下的話,那就是考CPA可能沒時間沒心思談戀愛,導致結婚這件事被延後。或者結婚了考CPA導致生孩子這件事被延後。CPA不是人生的全部只是乙個工具。

飲食和腫瘤有關係嗎?

GIST資訊分享 惡性腫瘤產生的原因往往是多種因素長期綜合作用的結果,其中主要包括人體免疫抵抗系統 生活環境 基因遺傳及行為生活習慣等,而飲食也是常引發癌症的因素。 瓜爾佳 除了個別的消化道腫瘤,其他的關係不大。最不喜歡看什麼某某食物防癌,某某食物致癌。其實最大的致癌因素是年齡,每天活著喘氣就致癌。...

中考和智商有關係嗎?

如果你成績好,我的答案是 是的,中考和智商有很大關係,你考得好是因為你很聰明,請繼續對自己抱有信心。如果你成績不好,我的答案是 並不,中考和智商並沒有太大關係,成績不好是因為你沒有努力,所以你需要更努力學習才可以。 陳紅 大家智商都差不多。之所以會產生 那個傢伙輕輕鬆鬆還考那麼好 完全是人家學習能力...

努力和成功有關係嗎?

睡到自然醒 必然有關係。成功的因素有很多,但一定不能少了努力。可努力就一定會成功嗎?不見得。努力的方向不對,那也只會離成功越來越遠。 門兒西學姐 關係不能說沒有只能說真的不絕對你成功了可以歸功於你很努力但換乙個人也照這個樣子努力卻未必成功 因為結果如果是成功了那看起來你努力的全部都正確 但如果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