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一些人明知對方不會選擇抽菸的物件時,隱藏自己抽菸追求對方,得手後抽菸被阻還一臉委屈?

時間 2021-06-05 01:19:27

1樓:蛇喰YumeKo

和隱瞞自己是同行戀,隱瞞自己吸毒,隱瞞自己有婚史,隱瞞自己有愛滋病,隱瞞自己有孩子,隱瞞自己各種毛病等等,都是同一類。一方面是心智發育有問題,另一方面是明知道不好,但還要執行的小人心理,因為它們並不是愛對方,而只是把自己的陰暗點遮蓋起來試圖去得到對方,僅僅是嚴重的偽裝罷了。 這和填空頭支票,職業詐騙等都是同一型別的行為,只是比其相對輕微,因為沒有職業化。

一種特殊情況是,整容行為。絕大絕大部分整容都是出於乙個大的先決條件:自己對自身的不滿意而通過整容先讓自我滿意。

而不是想著變美之後就可以去傍大款,當然不排除那樣的人,如果是那樣的目的和心理,就可以歸到上面去。

2樓:愛誰誰

男有吸菸魔,

女有喬碧蘿。

事前娃娃音,

事後狼外婆。

謊言分兩種,

隱瞞和欺騙。

要是你不問,

自然不會說。

這種怪自己,

腦補得太多。

明明說不抽,

事後現原形。

女人掩面泣,

世上男子眾,

為何我命苦,

偏遇了這貨。

既圖男不抽,

肯定得斟酌。

男子若吸菸,

牙內側發黑,

指間菸味重。

若是久不抽,

哈欠何其多。

既然已委身,

無奈得琢磨。

妾貪男人色,

或必得無菸。

不願勞燕分,

只得勸戒菸。

如怨男人渣,

早點分手吧。

為什麼一些人會選擇在生產線上直接改 bug?

羅硯止 兩害相勸,取其輕。誰也不想生產出問題,但是要是bug嚴重到帶來巨量損失,又被準確定位了,熱修復是最好的選擇。幹過很多次生產熱修復,汗如雨下,手發抖,腦袋裡面嗡嗡的,但是沒得選。 Boss可以,經過Boss批准,員工也可以。一般來說直接上生產線,表面的理由都是時間壓力。很多時候,大家對時間壓力...

如何才能放下一些人,一些事?

夏小寒 刻意去做的事情,或者刻意不要去做的事情,應該都是放不下的吧。這世上大概沒有那麼多必須和理所當然。我總是覺得不用糾結,傷心就傷心,開心就開心,放不下就繼續記掛,放下了以後忽然想起就假裝雲淡風輕一下。當然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各人有各人的心酸。我也不是那麼灑脫,現在說得這麼輕鬆,這幾年裡,陪著家裡老人...

如何看待當下一些人給地主翻案?

山丘 土改是政治案,地主也是文化代言人,孔子都能請回來,地主作為文化代表也必然要請回來。但真正作為地主後代的那些人湮沒在歷史中了,請回文化中的地主是為現在的資本家,地產商服務的 RANDY 1.現在殺乙個人,得多少證據,多少人審批?而當時殺乙個地主,土改工作小組寫個材料,往上一級匯報後就能殺,導致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