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適合室內的運動?

時間 2021-06-03 18:54:49

1樓:嗨動AI

01|俯臥撐

注意事項:

● 雙手撐地,腳與臀同寬,身體保持平板支撐姿勢,背不要弓,屁股不要翹,不要聳肩;

● 千萬注意脖子不要隨著身體上下傾斜,要保持跟肩膀在同一平面;

● 身體向下時,肘關節要向身體內側收,這樣鍛鍊效果更好。

02|臀橋

注意事項:

● 仰臥在毯子上,雙腳呈臀寬平放在地面上,腳尖超正前方;

● 腹肌用力帶動身體向上到最高點,慢慢放下。

03|蜘蛛弓步

注意事項:

● 開始時呈俯臥撐姿勢,右腳從身體側面向前伸至右手處,返回,伸左腳;

● 整個過程,身體都要保持手撐地做平板支撐的姿勢;

● 不要讓肩膀向伸腿一側傾斜,臀不要塌下去,要繃緊。

04|深蹲

注意事項:

● 雙腳間距可以介於臀寬和肩寬之間,腳尖可稍向外以保持身體穩定;

● 挺胸,微微抬頭向前看;

● 確保深蹲後,膝蓋和腳尖在垂直方向呈一條直線;

● 蹲到大腿和小腿呈90度,或更低位置即可;

● 動作過程中,不要讓膝蓋超過腳尖,不要內八字;

● 腳後跟不要離地,重心不能轉移到腳尖位置。

05|側弓步

注意事項:

● 挺胸朝前看,重心落在在腳掌中後部;

● 側步大小根據身體平衡性來定,不要讓膝蓋在垂直位置超過腳尖。

06|深蹲跳

注意事項:

● 深蹲至大腿與地板平行,挺胸向前看;

● 深蹲時,雙臂向前平直伸出,起跳時,雙臂甩向身後;

● 跳的越高越好,跳時呼氣,輕輕落地,要有緩衝;

● 深蹲時,膝蓋不要超過腳尖,腳後跟不要抬起。

07|弓步跳躍

注意事項:

● 如圖所示,開始時前腿呈90度下蹲至最低點,後腳尖點地,身體保持平衡不要亂晃;

● 身體重量均衡在兩腳上;

● 起跳後,交換雙腿,前腿換到後面,後退換到前面,雙臂也自然交換位置;

● 輕輕落地,不要讓後腿膝蓋著地。

08|反弓步

注意事項:

● 保持直立姿勢,將一條腿向後伸,下蹲至前腿呈90度;

● 挺胸朝前看,身體重量均勻分布在兩隻腳上;

● 可讓後腿膝蓋輕輕觸地,做完一組後,換另一條腿做。

09|走出去

注意事項:

● 盡量保持雙腿和背部平直,彎腰雙手撐地;

● 臀部保持緊繃,雙手向前移動至身體呈平板姿勢;

● 返回時,臀部保持越高越好,盡量不要彎膝;

● 雙手不要移動到超過平板支撐的位置,臀部不要下塌,不要聳肩。

二、其它注意事項

1.早起不宜劇烈運動。

早上起來,身體筋骨還沒有完全舒展開,加之早上較為寒冷,霧霾也大,所以不宜進行劇烈運動,對身體產生不利影響。

2.運動時,著裝要舒適,以運動裝為佳。

注意不宜穿得太過厚重,否則運動不便;也不宜穿得太薄,容易受風感冒。

3.熱身運動不可少。

尤其是在冬季,身體筋骨相對僵硬,如果熱身不到位在運動中容易受傷。

4.運動不喝涼水。

運動過後,需要補充水分,切記劇烈運動後立即喝水,會迴圈系統紊亂,喝涼水,容易導致胃腸道痙攣現象的發生。

2樓:大宇

個人不太建議早起空腹運動,特別是沒有鍛鍊基礎的人群。至於是在室內還是室外,這個沒什麼,保持通風良好,避免出現低血糖的症狀就好!

3樓:愛上跑步

適合。在屋裡的話,人體感覺溫差不會很大,在客廳裡做做頸椎操,八段錦,轉轉腰啊,轉轉呼啦圈,覺得挺好的。簡單的運動,收穫健康。

室內做什麼運動好?

跳虎運動 室內運動更推薦不會造成鄰里矛盾的 安靜 專案。別墅區的朋友請隨意1 深蹲 深蹲能提交腿部力量。另外下蹲強心,經常練習深蹲,能使得心臟更加的強健。對練習翹臀也很有幫助,前提是你要做對動作 2 俯臥撐 俯臥撐能鍛鍊手臂力量,和平衡力。做俯臥撐還需要核心力量配合,長期堅持做俯臥撐能有效幫助塑形。...

如何挑選適合放到室內的植物?

大智微課創業 天氣越來越暖和,春暖了,總感覺應該和花開聯絡在一起。是的,春天,正是萬物生長的季節,春意盎然說的不就是這樣春的生機嗎?花友們都會選擇在這個時候買來更多的花充實自己的 後宮 可還是有花友會擔心自己養不好。所以,今天分享的這篇文章,就可以讓你知道如何選擇合適的室內植物,擺脫 植物殺手 的稱...

室內家用tallplus增高機成長運動器材 伸展 長高健身 倒立機這個機器對青少年長高有用嗎?

本是涼薄 都說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也是最重要的老師。家庭的環境,氛圍,還有教育對乙個孩子的影響是極其重要甚至是可以影響一生的。很多孩子長大以後孤僻,甚至是不好的性格,都是受自己的家庭環境影響的。事實上,很多單親家庭的孩子,都或多或少有一些心理問題。有的有社交恐懼,不愛與人交流。有的缺乏關心,愛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