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有了社交障礙?或抑鬱症?

時間 2021-06-03 18:53:43

1樓:

我想,根據你的描述你可能有點抑鬱但不是很嚴重,非常輕微的抑鬱症。如果是中度或重度的抑鬱患者根本不會懷疑自己有沒有抑鬱,因為抑鬱已經毀了他們大半的生活。他們非常迫切地想要吃藥或自殺

2樓:低聲細語

你還能發現說明你問題不大,精神病不會說自己有精神病,你發現的種種「病症」其實都是自己定義上去的,如果你是不正常的,你就會覺得自己的這些行為其實沒什麼不妥。

3樓:

很替你難過,但一定要相信會好起來的!

我有比你更慘的經歷,深深的絕望!那時完全封閉自己,不參加任何活動,拒絕見任何人,上班時間能不說話絕不說話,之後迅速逃回家裡,把自己關起來,成晚失眠,還吃不下飯,三個月吧.

然後覺得不能這麼活著,生命不僅僅是屬於自己的,自己逃跑解脫了,帶給至親(父母)的傷害是無法估量的。開始去健身房跳操,跳到渾身冒虛汗暈倒,開始慢慢和周圍人多些交流,試著跟好朋友談感受,慢慢能吃得下飯了,睡眠也有所改善。

相信自己,也相信生活總有美好的,沒有什麼事是過不去的,回頭看,會發現自己的堅強與強大!

我是不是得抑鬱症了

心之愛心理諮詢 心之愛心理諮詢師 你好!要知道有關症狀的確切診斷,建議你到正規的三甲醫院做系統的檢查 另外也建議你找心理諮詢師交談下你所理解的與症狀相關聯的事情,諮詢師也會同你一起去發現相關的心理內容,這樣也能獲得些改善。祝好! 青竹抱福 我通過你的描述感覺你的症狀抑鬱症可能性小。很大一部分程度因為...

我是不是在裝抑鬱症?

崔寶明字明月 肯定是抑鬱症,因為醫生給了專業的診斷。個人建議,定期去醫生那裡複診,一切都聽醫生的專業方案。如果你感覺某個醫生不舒服,可以換醫生,但不要懷疑醫院的專業性。任何疾病,醫生和患者也都是互相磨合的,讓彼此都舒服最好。我是中度抑鬱症,有一段時間了,確診也有五年了。我和抑鬱症相處的很好,對我的生...

有抑鬱或抑鬱症和社交恐懼的人用哪些修行方法比較好?

除了做專業的心理諮詢,現實生活中需要 向陽而生 選擇你能做到的最舒適最有成就感的方式生活,做不到的先接納自己做不到,不能好好社交先允許自己做不到,想想你能做到哪些讓自己感覺好一些的,就去踐行之,一段時間後也許會有改變發生。做起來並不容易,祝好!要樹立正確的認知觀,改變自己的自卑心理,改變自己的完美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