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乙個月內快速學習英語?

時間 2021-06-03 10:58:08

1樓:阿呀啦遊學

我也想知道,真的題主。

想知道如何躺著快速掙到乙個億這個小目標

想知道乙個月內快速學習日語、韓語、義大利語、德語...隨便什麼語都行,(並且是別人一說就秒懂的那種!不用想怎麼回答)

題主有答案了知會我一聲,說不定就能實現我第乙個小目標了。

2樓:靳一大步

怎麼知乎總給我推這種問題?

問問題的人你稍微動一下腦子可以嗎?我學了20年英語都還是這個樣,憑什麼你就能乙個月學會?

你以為刷一刷知乎就會英語了?年輕人務實一點行不行!

3樓:Haze

乙個月內快速學英語是不可能的。要想學英語,要多聽多記。背單詞是肯定的,然後還要多聽。(建議美劇、BBC新聞、脫口秀節目等)有了點單詞基礎後,可以開始接觸語法(強烈建議找老師學)

4樓:上元教育英日語輔導

1. 找到學習的正確資源:一本語法書,乙個記憶軟體,若干電影或書籍

2. 請一位私人教師。你至少需要私人教師陪練乙個月時間,我建議每天四小時。

3. 試著只用這門新的語言說話和思考。每當你想不起乙個單詞的時候,把那個詞輸入你的記憶軟體。每天進行詞彙練習。

4. 尋找朋友、語言學習搭檔或者其他說這門語言的人。一旦你可以和私人教師進行基本會話,你就需要尋找其他的搭檔。

如果你還沒有準備好,考慮一下搬去說那門語言的國家。也可以參加集體授課班級。要不停地練習。

這就是基本策略。這些策略執行起來非常有強度,因為在三個月內學會一門語言並非易事。如果你想要慢點學或者你沒法搬去另乙個國家,或者你不能保證每天學習4-8小時,你也可以調整計畫。

最重要的是你要每天練習,每天20分鐘總比一周才練一兩次要好。

5樓:末世的魔術師

如果是後者,那麼除非你到乙個只說英語的環境呆著,而且還是必須說英語的環境,否則真的很難,傳統的背單詞,學語法這種方法很難做到聽說讀寫樣樣過關。

6樓:阿修羅的心臟

這是非命題的。

孩童的話.學個26字母的感官認識是可以在乙個月的努力下實現的。

上小學的話,我覺得有必要公升級以前的「孩童記憶」,幫助自己學習發音專案。這也是「大義凌然」的。

初生時代,會比較平穩,也是要基於學習成果、自己學習外語的熟悉度、以及認知外語的重要性.乙個月的話,如果基本功紮實,是可以學到點「禮儀之事」的。

7樓:後保研HBY

制定每日任務,例如每天背100個單詞,做兩套聽力原文,寫三個段落翻譯...

所謂積少成多,這樣做的好處就是,不用擔心自己還有多少內容沒來得及看,不用隨著時間的一天天消逝而緊張失措,只要保證每天的任務量都能夠完成。

不過也不要因為需要惡補的內容太多就給自己制定根本無法完成的鉅額任務量,在這種情況下,就一定要有所捨棄

制定了目標和計畫這次就一定要完成它!不然目標永遠只能是目標,計畫也永遠只能是平淡無奇的紙上談兵。自律才是獲取快樂的源泉。

所謂自律,就是說要自我約束,當產生畏難情緒或者懶惰情緒的時候學會自我疏導、自我管控,對一切阻礙你英語學習的絆腳石say no。如果實在做不到靜下心來的自我管控,也並非無計可施,可以借助一些有助於自律的自我管理軟體。

比如一些軟體可以在設定好後遮蔽外界的噪音,從而能夠減少在學習過程中因手機訊息而分心的概率、一些軟體可以記錄專心學習的時間並提供好友排名,也能產生約束力的效果;或者可以借助外力,跟學習夥伴一起互相監督、互相約束,當自我約束失效的時候,外界約束就是最後一道防線。

一定要保持愉悅的情緒狀態,要時時刻刻給自己的大腦積極的反饋,工作起來才會達到事半功倍的奇妙效果。前面我們提到要制定每日的目標和計畫,其實在每日計畫下還可以劃分出更細的小目標。

例如每日背100詞,就可以20詞為乙個小目標,一次性記憶20個單詞,驗收效果後可以讓大腦暫停背誦單詞的工作。選擇去練聽力或是刷真題,告一段落之後再繼續背單詞,100個單詞的任務量一下完成也許很困難。

但是分散進行就會輕鬆很多,而且在自己每完成乙個小任務的時候就可以給自己積極的心理暗示一下,這樣得到了積極反饋的大腦會更高效的投入到下乙個工作中去。以背誦單詞做了簡單的舉例,其實其他的內容也都是一樣。

如果在練聽力時沒有聽懂,一篇下來沒有幾題正確,不要急著否定自己,不要焦躁不安,可以換一種角度去思考,題目的難度、外界的環境以及你自身當時的狀態都是變數。要告訴自己的大腦,不是你不好,只是這次還不夠好,在練習的過程中多多少少難免會遇到一些打擊,一定要多給自己正面的暗示,才不會產生放棄無謂的消極心理。

為什麼在這裡並沒有給大家羅列過多的英語題型

相信大家都懂,自己與成功的英語成績之間差的並不是這些,而是如何把剛要學習的滿腔熱血延續下去,日復一日靜心準備的那份自律

自律你我他,快樂千萬家。其實不僅僅是面對六級備考強大的自我管控很重要,人生的每一步過程中自律都必不可少。

8樓:你家超帥的小哥哥

給你乙個現實,你這個問題就相當於問我小萌新乙個月怎樣到達黑帶五段?想啥呢?乙個月一天除了睡覺和吃飯就是學英語你也不可能到達那種程度。

你這個問題本就很模糊,我估計你是準備考四級考試了是吧,然後沒有怎麼寫題,背單詞,想臨時抱佛腳一手,別怪我說,你乙個月如果能到達這種水平,你就別考四級了,直接報六級,專四專八也可以考慮考慮。

我給你的建議是不要好高騖遠,踏實背單詞,寫題,也許考試能考高一點分數。

你家超帥的小哥哥奉上、

怎麼在乙個月內提高英語成績?

聽力的話就建議找語速快點的聽,然後仔細一點,分清單詞。主要就是聽題目裡面的重點詞,答案差不多就在左右。還是要經常練習一下吧。完型的話,主要可能就是單詞和語法上吧,因為我是這樣的hhh。多背單詞,然後根據上下文理解一下,如果時間充足最好要再翻譯一下。對,我們老師還說,英語要多練,幾天不練的話就可能失去...

怎樣乙個月內高效學習

雪溼舟 假如有一種高效學習的方法,那麼,學習這種方法也是需要時間的。在你學會這種方法之前,乙個月的時間已經過去了。古人說因材施教,別人的高效學習方法也未必適合你。如果有一種適合所有人的高效學習方法,那麼,學校老師早就會採用。我不覺得有什麼高效學習方法,都是靠努力 勤奮 積累。 Method大獅 大家...

如何乙個月內快速瘦10斤?

滿滿當當 某一天,突然收到喜歡很久的男生發資訊來,說一周後的元旦假期要來看我。我摸摸自己的腰,172的身高有67公斤,得瘦回55才行。於是我在一周內瘦到58,時間太短實在做不到55。怎麼做的?答案 戒掉所有零食,除了公尺飯蔬菜水,其他一切都是零食。每頓飯八分飽,按時吃,早睡早起,睡前300個跳繩。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