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乙個月內過n1

時間 2021-05-31 07:38:52

1樓:「已登出」

因為N1只是選擇題,把握了應試技巧,過N1是沒什麼問題。暫且獻上之前的回答。

日語N1可以靠應試過嗎?

根據題主的描述,至少在詞彙方面可以提不少分。建議題主先把近5年的N1真題都刷過一遍。你會發現很多次都是眼熟的,因為詞彙可以說是題庫般的存在,好好記住他們的樣子(假名、發音、及其發音規律)。

聽力部分就參考之前回答的內容吧。及時應答一定要拿下,這道題現在回想就是送分題,三天掌握不是不可能,就看題主付出多少心思了。

2樓:

N1的考試中也有很多N2的知識點,如果只學N1的,會缺少很多基礎的知識點而導致看題做題錯誤率很高。建議N2的還是要看的。至於乙個月過N1,得看你現在做整套的能拿多少分了,如果不到80的話,趁早放棄,準備明年再戰吧。

學日語不是短期突擊能有太大成果的東西,必須靠長時間的積累,才能學的紮實考試才能穩。

當然如果你能做到接下來的乙個月每天4個小時聽力練習,4個小時語法學習,過N1的可能性還是有的。

3樓:Pianissimo

文字文法沒有捷徑可以走,只能積累。

閱讀分高是個好事。

聽力的話建議聽的時候多做筆記,聽力開始的時候也說了在試卷人記筆記是沒關係的,做筆記的時候不要多詳細,自己能看懂即可。

前兩大題題目基本上都是,男人/女人接下來首先要做什麼?之類的。難度不高。

第三大題是考對於聽力全文的把握,並且聽力材料結束之前沒有問題,所以一定要記筆記。

第四大題第五大題都是對話型別的問題,考應答,注意敬語是尊他還是自謙注意邏輯關係,看動作的行為人和受體,準確判斷對話中出現的各類動詞變形到底是被動/尊他/使役/被役還是什麼其他的。

最後,乙個月時間確實有點短,估計你可能報名了12月的考試,就當是提前適應考場環境吧,放鬆心態,掛了沒事過了穩賺。

4樓:牛桑留日資訊

蓋高樓需要穩固的地基,學習日語是乙個道理。一級和二級很多的語法知識點是有關聯的。聽你這樣說,應該是已經報名了12月的考試了吧。如果沒有報名的話,建議精力還是放在明年7月份吧,

怎樣在乙個月內從零基礎考過日語N2?

好奇的凱爾 你們別笑題主啦,我猜他和我一樣看到知乎另外乙個2個月零基礎過N2的大幾百的高讚和上千收藏的回答後,才來試著問問看有沒有1個月零基礎過2級的狠人。就算題主不問,我都想問問了,看有沒有大神帶著 日語很難嗎,你乙個月過不了不代表別人過不了 的凡爾賽文學來回答了。書歸正傳,我誠心建議 除了要快速...

怎樣乙個月內高效學習

雪溼舟 假如有一種高效學習的方法,那麼,學習這種方法也是需要時間的。在你學會這種方法之前,乙個月的時間已經過去了。古人說因材施教,別人的高效學習方法也未必適合你。如果有一種適合所有人的高效學習方法,那麼,學校老師早就會採用。我不覺得有什麼高效學習方法,都是靠努力 勤奮 積累。 Method大獅 大家...

怎樣在乙個月內提高仰臥起坐成績?

無所不琦 讓我試試!每天睡前兩組兩分鐘!day1 4.8 24個 day2 4.9 22個 day3 4.10 25個 day4 25個 day5 4.13 28個 day6 27個 又鴿了一天。4.16 29個 衝!又鴿了好久。算下來我大概堅持了十天左右 然後我就癱著了嘿嘿然後五一也是出去吃喝玩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