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乙個月內提高英語成績?

時間 2021-05-06 00:37:30

1樓:

聽力的話就建議找語速快點的聽,然後仔細一點,分清單詞。主要就是聽題目裡面的重點詞,答案差不多就在左右。還是要經常練習一下吧。

完型的話,主要可能就是單詞和語法上吧,(因為我是這樣的hhh。多背單詞,然後根據上下文理解一下,如果時間充足最好要再翻譯一下。

對,我們老師還說,英語要多練,幾天不練的話就可能失去題感。

2樓:瑞寶

我感覺乙個月時間還是少了。

英語主要靠的還是積累,如果想考的不是很差的,就可以多做題,要相信,做多了會有語感的,和手感,然後單詞需要積累,每天背。

3樓:小朋友

對於完形填空。每一次練習完,都把選項的單詞過一遍。再把不會的單詞,短語積累下來。

還有完形填空的提高重在理解整體的大義,所選的選項填上去不要偏離主旨。這個不知道怎麼解釋,靠個人的理解,所謂的「單詞鏈」就是選項有幾個空是可以組成單詞鏈的單詞。完型填空整理下來的單詞一定要複習鞏固,不然重複出現的時候不會那就沒用。

我以前就會這樣,自己積累的單詞有印象但是記不牢,下去又有考點還是會錯。

總的來說呢,都是記錄錯題,找考點規律。這是專題訓練的根本!還有就是單詞了,這是最基本的基石,不求多難的詞,但是選項呀或者閱讀理解題目裡的生詞一定要記住。

4樓:最愛上海考試院

單詞背完了嗎?

每天制定計畫去複習單詞,默寫然後訂正,注意一詞多義、一詞多性。

每天去聽CNN(並不是反動,單純的提公升語感)上面的文章也可以讀一讀,政治不正確的文章就算了。

summary和writing不要用很low的表達。

但是說實話,乙個月內迅速拔高英語這種高難度科目,我感覺是不大可能的。

語言類學科是要靠積累而不是刷題速成的。

但要看個人天賦以及努力程度

祝春考順利,發揮超長,考出優異成績!

怎樣在乙個月內提高仰臥起坐成績?

無所不琦 讓我試試!每天睡前兩組兩分鐘!day1 4.8 24個 day2 4.9 22個 day3 4.10 25個 day4 25個 day5 4.13 28個 day6 27個 又鴿了一天。4.16 29個 衝!又鴿了好久。算下來我大概堅持了十天左右 然後我就癱著了嘿嘿然後五一也是出去吃喝玩樂...

怎麼在乙個月內快速學習英語?

阿呀啦遊學 我也想知道,真的題主。想知道如何躺著快速掙到乙個億這個小目標 想知道乙個月內快速學習日語 韓語 義大利語 德語.隨便什麼語都行,並且是別人一說就秒懂的那種!不用想怎麼回答 題主有答案了知會我一聲,說不定就能實現我第乙個小目標了。 靳一大步 怎麼知乎總給我推這種問題?問問題的人你稍微動一下...

如何在乙個月內提高800公尺中考跑步,成績?

秦川 我去年中考的時候,男生1000公尺滿分3分40 我拼死也就跑了4分鐘,你現在不要著急,每天晚上放學練一練就可以,不要太過透支自己的體力,學習成績才是最重要的,不要相信那些所謂的技巧,帶雙跑鞋,可以拉著同學和你一起跑,總之就是保持每天都超過自己的極限。提前要做熱身,否則會受傷。 地球往事 先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