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力乙個月內能否提高?

時間 2021-05-11 23:12:55

1樓:醉裡挑燈看劍2018

你現在這種情況,再做大量的聽力練習意義不大,因為聽力水平很難在短期內提高。可以試試找一些英語文章,適合你水平的就行,新概念,牛津書蟲,每天大聲讀,到了考試的時候,可能會提高一些分數。因為你現在缺乏的是英語句庫,在這種情況下,聽再多的聽力材料無助於分數的提高,特別是在短期內。

2樓:王易

乙個月內每天聽抄一篇lecture,要是能堅持,聽力24以上肯定沒問題。

但是以題主的基礎,這已經不僅僅是聽力的問題了,我認為當務之急應該是你的詞彙量,因為題主目前的水平估計是「看」懂聽力也有一定難度的。

3樓:李一

現有的三個回答中,其中有兩個一看就是培訓老師的回答:當然能啦。我說點實際的:

一般來說,不能。不一般的情況也是有的,包括但不限於:

1)上一次只是沒考好。這往往就是培訓機構快速提分的奧秘,第一次托福只是因為不了解或者不熟悉考試形式沒有發揮出應有水平而已,中間只不過是學了一下正確的做題方法而已,然後就被培訓機構拿出來做提分/高分案例。

順推證明:如果乙個月能從10分提高到15分,也能從15分提高到20分,也能從20分提高到25分,甚至能從25分提高到30分,那麼我給你四個月,請你把乙個10分的小朋友教到30分試試?

總分同理:不少機構宣稱乙個月提高10分,有的還宣傳乙個月提高20分。那麼我給半年時間,請你把乙個50分的同學教到110試試?

2)下死功夫。頭懸樑、錐刺股,是可以乙個月從10分的托福聽力提高到17分的,但是這麼多年,我沒見過哪個同學那麼努力,not even close!

4樓:鄧瀚傑

當然能提高;不知道你閱讀如何?如果閱讀能上20分,那單詞量應該還不錯。聽力只有10分,估計是對很多單詞的發音不敏感。

建議你從大學四級單詞開始聽發音,實在太差就從高中詞彙開始聽,注意聽美式英文發音。再把托福單詞的發音也聽幾遍,同時進行跟讀。如果堅持做下去,做半個月。

15分的聽力應該沒啥問題。

想要穩穩提高到17分,最好把目標定在20+。那你就得精聽TPO了,每天精聽乙個section估計就夠受了。要是能每天聽一套題,40天妥妥夠用了…不過最好還是不要這麼折磨自己,效果也不一定好。

循序漸進,不然容易沮喪,影響學習心情和效率。總之,先解決單個單詞的辨音問題(從四級單詞開始聽),再解決單詞連在一起辨音的問題(精聽對話和講座),再解決對聽力內容理解的問題(反覆聽,做對題)。

再多說一點,得堅持!聽力效果不是那麼容易看得出來的,而想要立馬看到托福聽力的效果尤其難,多聽懂乙個單詞,乙個短語或一句話並不能百分之百幫助你多做對一道題。更糟糕的情況是,你練了10幾天,發現錯題更多了。

這個時候一定要堅持,不要傻傻地放棄。那樣就功虧一簣了。今天正確率高不代表明天也高,今天低不代表明天也低。

要有一顆堅強的腎,去適應無常的結果。誰讓你只剩下40天呢。要是還有四年,確定性倒是大很多,每天的任務都容易達到,效果也顯而易見(想想初高中英文老師的聽寫)。

最後,祝你好運。

高中生乙個月內能否自學會數學分析

星痕 除非你是超級天才,否則數系的構造可能就會花掉很多的時間.你想把數系徹底搞清楚是怎麼回事那一定要引入抽象代數的東西,這本身和高中的思維截然不同更不要說後面的內容了。 人類家長 不可以。按照正常的速度,每天都學數分的話,以普通大學考卷60分為學會的標準,1個月怎麼說也是太少了。何況你是高一,130...

怎麼在乙個月內提高英語成績?

聽力的話就建議找語速快點的聽,然後仔細一點,分清單詞。主要就是聽題目裡面的重點詞,答案差不多就在左右。還是要經常練習一下吧。完型的話,主要可能就是單詞和語法上吧,因為我是這樣的hhh。多背單詞,然後根據上下文理解一下,如果時間充足最好要再翻譯一下。對,我們老師還說,英語要多練,幾天不練的話就可能失去...

如何在乙個月內提高 C 水平?

saiyan 說句實話,如果只有乙個月,用C 做乙個資料處理的程式,然後刷LeetCode去吧。起碼可以掌握C 裡面常用的資料結構和語法了。 弓長禾口王 先看書,不要仔細看,大致了解,不拘細節即可,然後刷題,刷演算法題,自己敲!邊刷邊看,這時候就要注重細節的學習了。然後沒事的時候多關注C 類的部落格...